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商机无处不在 倩女幽魂合区前夕赚钱攻略

商机无处不在 倩女幽魂合区前夕赚钱攻略

  (倩女幽魂2官网)最近跨服联赛第四联结束之后,倩女已经开始启动了新一轮的合服,将鬼区整合起来,形成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对于商人来说,有道是商机无处不在,合服也是一次不可多得赚钱良机。怎么赚钱?下面来简单地告诉你。

  >>>>>倩女幽魂赚钱攻略:如何做一个纯粹的商人

  >>>>>平民玩家发家攻略:如何不花钱换来一身鬼?

  >>>>>赚的都是辛苦钱 高收入商人每周赚钱心得

  手上有充足资金的朋友,如果你所在的服务器比较鬼,需要合服的话,此时把资金留好了,不要乱购买装备或者点修为什么的了,免得合区后物价升跌造成影响。

  此外,轻松赚钱的商机也就这样摆在你眼前,简单地说就是地精式收购倒卖了。

  首先,你要去合服的目标服务器建一个小号,调查一下这个将要和你们服合区的服务器里面的的热销物品物价。

  调查的商品主要看热销品,特别是昂贵而需求量大的消耗品,如宝匣钥匙,狼巷迷谷,一掌山河图残片,伏魂牌,化冰用紫装、宝石精髓等的物价,再与自己区做出比较。

  如果对面大区的材料商品价钱比自己区的贵,有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依靠看世界有没有人喊收材料,一般市场上没得买才会喊收)的话,那么我们可以优先回到本服花费资金收集这些紧俏的商品。

对面区的物价水平可以综合商店和收购价来看
对面区的物价水平可以综合商店和收购价来看

  不要以为鬼服之间就没有物价差,之前就见过合服的两个鬼区,一个区的宝匣钥匙只要200多万,而另一个区则仍然有300万以上的价格,依靠合服还是有机会赚取更多的差价利润的。

差价是商品倒卖的根本
差价是商品倒卖的根本
差价是商品倒卖的根本
差价是商品倒卖的根本

  蚊子再小也是肉,销售量较大但差价小的我们可以收购多一点,薄利多销。至于比较贵的大神们才会收购的钥匙紫冰宝石精髓等物品我们可以适量进货,差额利润也足够多了。

  等到合区后,基本上自己鬼区的物价都会受合区后对方物价影响而上涨,这个时候不要吝啬,优先以较好的收益价格抛售,防止需求饱和后物价回跌。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商品收购忌单一,最好是多样化收购,不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样才能防止物价突然性下跌造成的损失。

  差价倒卖这种赚钱没法给出什么详细的指南,具体还是要靠各位的眼光和运气,看清市场需求,打好价格战,胜利就是你的了

  合区商机就在眼前,多尝试如何恰当收购商品赚取差价,相信各位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赚钱攻略:如何做一个纯粹的商人 下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新手最稳健跑商路线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