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历数平民玩家的财富路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浅谈平民的日常积攒财富的十五种来源之路。

   赚钱心得贵精不贵烦!浓缩金句给你介绍平民赚钱之路,每一条都是精华!

  >>>>>倩女幽魂2玩家心得:生活技能赚钱攻略总结集

  >>>>>屌丝搬砖记:浅谈平民玩家独特的攒钱技巧

  >>>>>卖对的商品赚更多的钱:平民易市经商心得

  1.赏金跑商,一票15分钟赚5万,多劳多得。

  2.大二,每天双开40万银子外加银票,每日必做

  3. 85剧情,黑白无常两个BOSS装备掉率大大的有。

  4.河伯水患,当门童3万,自己刷藏宝图可挖可卖。

  5.五灵钗,吴山石的主要来源,如果自己不能单刷,最好组上基友一起,石头平分。

  6.各种日常周常活动:蹴鞠;追捕逃犯;八宝洞,运气好的话还好给宝匣钥匙。还有轻功,残页可以拿去卖,也可以自己开,开出绝技就赚大了。

  7.做经验书,等级稳定之后,每日日常给的大量经验可以转成经验书,需求的小号还是不少的。

  8 .化生灵兽,疯狂化生灵兽,期待生出中上水平的六变灵兽,马上能卖个好价钱。

  9.生活技能。各种红蓝药品,保胎丸,家具,飞行旗,都是易市畅销的货品,薄利多销是王道。

  10.打宝。爆鬼爆紫好途径,但需要全天候守世界抢守财奴,还得有前期投入弄幸运套。

  11.照妖与转钟。照妖得古刀币、钟,期待转钟转出出好的法宝,能卖钱

  12.倒卖,多逛易市,有人低价抛售就收下,转手常价高价出手也能赚一笔,主要针对紧俏商品。

  13.节日活动多参与,礼券能卖不少钱,最差也能卖果子

  实际上赚钱的方法千遍万化,自己的方法可能也不适合每个人,走别人的路也不一定适合自己,各位玩家需要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思考,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才是赚钱的正道。

[编辑:蓝月]
上一篇:屌丝搬砖记:浅谈平民玩家独特的攒钱技巧 下一篇:倩女幽魂2游戏赚钱经验谈:生活技能致富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