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视频站>

6月12日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独步天下全集

新倩女幽魂6月12日“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视频锦集,各大区、各大职业;第一视角、观战视角;犀利的操作,专业的讲解,让你如亲临战场的激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独步天下·Simple饅頭VS小童话R1

  ——争人头拼输出

  独步天下本服冠军组第一战,你躲我闪,突进还是保守?强力DPS还有风骚的魅者?高手间的对战,输出能不能打出,取下人头就是胜利。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独步天下·Simple饅頭VS小童话R2

  ——侠客被击破

  独步天下本服冠军组第二战,论找对突破点的重要性,同是超强力配置,当被找对了突破点并且加以针对,又会是怎样的赛况呢,锅谁来背?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独步天下·Simple饅頭VS小童话R3

  ——难解难分

  独步天下本服战冠军组决战,难分难解的战局,职业搭配,技能配合,操作意识,谁更胜一筹?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独步·Simple饅頭VS独步·小童话

  ——跨服冠军之战侠客的锅?·

  跨服冠军之争,两队高手决战,本服角逐后跨服再遭遇,找准突破点,侠客继续被套路?这个锅还是要背的。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蓝色]
上一篇:六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精彩解说视频(二) 下一篇:89战甲VS69比武队 1V6以巧取胜视频锦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