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视频站>

倩女每周播报-土木堡公测-双旦活动抢先看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梦境交错,良夜梦醒”,京城妖奇谈新故事开放,新的故事新的人物新的感动,等你来发现!

  “大明劫,江山乱”,新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公测预约,约你一起感受大明王朝史上浩瀚磅礴、曲折动人的故事。

  “戏剧盛宴,欢度双旦”,探秘、大战、鬼魅、惊魂,凄美与神秘的故事,甜蜜心酸的情意,带你抢先攻略双旦活动。

  4睡眠抗性,似乎很有含义的样子,看来是时候说一句“睡什么睡,起来嗨!“

  一个冰的故事真的是经久不衰,再来一个冰诞生如此极品盾牌,不能表示服气!

  4大医师技能,元素抗百分比,不可修复,这样的拂尘是不是要上天?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淡然]
上一篇:英雄画壁攻略 一个需要妹子和脸的任务 下一篇:革命性功能?2016最良心的更新解决卡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