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超暴力毒奶关宁秀 63连斩惊呆队友

  上回讲到,一个16W小奶妈勇敢的站起来反抗渔夫们的黑暗统治,并且打倒了一批邪恶的渔夫(其实只有2个)。(http://qn.yzz.cn/video/zhanchang/201711/1235684.shtml)  为了更好的与霸占关宁的邪恶势力对抗,这个

  上回讲到,一个16W小奶妈勇敢的站起来反抗渔夫们的黑暗统治,并且打倒了一批邪恶的渔夫(其实只有2个)。点击查看>>>

  为了更好的与霸占关宁的邪恶势力对抗,这个小奶妈凑够钱买了一本悬壶济世,顺带把辣鸡105逆天衣服扔了换了件鬼衣服,开了个手镯神兵,现在的面板是这样的。

  今天,这个奶妈又要在关宁带头装逼了!

  进场看到自己的能力值最高,顿时感到一种叫责任的东西压在了的身上,龙吟队的胜利就靠你了!

  看看对面,有奶有控有渔夫,又是一场恶战即将到来。

  开局如愿以偿的拿到了7000公鸡,直接回家堵一波!

  你问我一个人怎么和一支足球队一起踢球并战而胜之?投毒啊!!

  对面各种加血魅者控断刀举高高

  发生了什么?突然就11连斩了?这得感谢上回打劫渔夫的鱼换来的悬壶啊。

  2分钟后又打了一波,作为一个大输出打断刀的伤害居然没过万。

  二货(哥牛逼起来连自己都骂!)以为自己捡到旗子了!还特地打开包裹看了下。

  看看吃完药拿了骁猛的面板。

  这个老刀正在搓大招狡兔三窟。在技能发动前0.1秒中了一发续毒,结果你猜猜死没死!

  当然是死了,而且逆袭了,而且回来了,而且这次中了3个毒才走!结果你再猜猜!

  时间剩下2分钟,又是老刀魅者一起控外加一大票人,不过这次不是孤军奋战了,旁边还有4个队友和一堆异人的狗。

  最后20秒一波团,对面5个人群殴我方一个战甲,战甲开了计都!被路过的我看到了!

  把5个人头全抢了之后63连斩结束了战斗。

  完整内容请观看本期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CC77-泡芙:周二年度关宁-神雕侠侣41W偃师 下一篇:CC77-冰箱:周二年度关宁-六和听涛49W偃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