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视频站>

5W元宝洗手镯 三石哥哥求给个好镯子吧!

作者:CC77-妃爷  职业:150战甲  目标:手镯七绝  原本这个137的手镯就已经抽初了固定双致命。某种意义上来讲,随便洗出一个七绝就基本够用了。  可是问题就出在这里。  手镯戒指的七绝或是更高档次的七绝好属性、逆天等都是超级难洗的!  所以这么难洗的

作者:CC77-妃爷

  职业:150战甲

  目标:手镯七绝

  原本这个137的手镯就已经抽初了固定双致命。某种意义上来讲,随便洗出一个七绝就基本够用了。

  可是问题就出在这里。

  手镯戒指的七绝或是更高档次的七绝好属性、逆天等都是超级难洗的!

  所以这么难洗的手镯,妃爷就能能否洗出七绝或是其他好的属性呢?

  小编提前扫了一眼,噗……我怎么看到了三致命!哦,第三条是法术致命!哈哈哈哈!

5W元宝洗手镯 三石哥哥求给个好镯子吧!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洗装备出双抗头盔和老板性别有直接关系! 下一篇:129射手核武器 绝世逆天四最大会不会临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