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感情路 和教会我玩倩女的师傅说再见

每个人都是从小白成长上来的,你还记得那个教你玩倩女的人吗?

  我是一个学生党,去年寒假的时候,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入了倩女的坑…去了当时新开的搜神记白蛇传…

  什么都不会的我查了很久每个职业的特点,最后决定玩一个奶妈,却被小伙伴们吐槽手残让我换职业

  所以最后我变成了一个点修贵,买东西也贵的移动八分…

  其实一开始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就算度娘都告诉我异人是个干啥都贵的职业…但是在我的短腿异路过金陵的时候,被一个69的女异人邀请组队并且拉着我去收了徒

  虽然到现在也没搞明白为什么师父会相中根本就没有喊要找师父的我…(大概是她慧眼识珠发现了我的靠谱属性)

       当时我还什么都不会,师父就拉着我去刷塔,看着经验蹭蹭蹭地飞涨的感觉真是超爽~就这样拉扯着我到了能做一条的等级。师父给着我装备,带着我一条,一切都很完美,除了一件事:异人点修真的是太太太太废经验和钱了!!!尤其是在早期又要钱又要经验的时候,简直是噩梦!

  于是师父教给我小三环…当时白蛇传开区没多久,69级能单兔子的人并不多,所以师父就带着我去打兔子,站在三路的师父当时特别得意地说“我是单三路霸”,我就特别开心地跟师父卖萌说谢谢师父之类的,结果师父只是告诉我不用叫她师父,叫她名字就好,大家都是朋友。说到这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体会,拜师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要跟师父卖萌

  反正当时我就是这样的…因为师父对我很好,那两个嫌弃我手残的小伙伴也去找了师父…当然结果有好有坏,不过学会了兔子的我们就这样慢慢升到了109…

  升到109前很久,师父已经不经常玩了,偶尔上线看到她在跟她打招呼她会说,最近公司很忙,忙过这阵子就好了,可是到了那个时候师父却也没有怎么来玩。

  我用了那么长的时间升到109,以至于在我升89的时候,69装备还能高价卖掉,而当升到09时,89装备已经不值钱了…

  攒经验升09的中间因为小伙伴们很忙,我也曾经有一阵子不再玩游戏,哪怕开了电脑也是刷动漫,可忘了什么原因,最后还是又回到了倩女。师父知道我想升09,每天带着我跑迷宫,我至今非常佩服那些能自己跑出迷宫的人,毕竟对我这种路痴来说太难了

  最后终于到09的时候,又教我打大二,拿钱。总之师父真的带我度过了我最迷茫的,什么也不会的时期,让我成为了一个现在也能教给别人东西的人……

  再后来,师父慢慢地上得越来越少了,我也不再经常从师徒看她的最后登陆时间。偶尔上来的几次都会问我要不要出师(毕竟早就到了60修),我跟师父说,等我到80修为再出师吧,这样你的奖励能多领一点,于是我就这样慢慢地,一点儿一点儿地提着修为。

  但是作为一个学生党难民异,我最终也没在129之前把修为点到80+,最后还是靠着血饲爬上了80修。可是升到了129的时候,不会小青的我却再也见不到师父,也只能跟着网上的视频学小青票,跟着度娘学小青2,3了。

  在易信解除绑定之前,加了师父的易信,才知道师父是去了新区打宝而不是a了游戏…所以在满80修的时候就超级鸡冻地在易信上叫师父带我出师,却没有回复。

  玩着玩着朋友们都不玩了,我也意兴阑珊,最后跑去了新区想认识些新朋友。我本以为我的异人大概再也没有出师的日子,却在今天凌晨领登陆的时候看到了很久不见的师父喊我出师。

  师父在出师前送了我一些玫瑰花,问我确定今天出师么?想了想师父在新区混得风生水起,决定了出师。出师成功之后却发现除了得到了一个成就和一个称号外,我的师徒列表再也没有师父。师父和我的关系也再不是师徒。从此我再也看不到师父的最后上线时间,我也不再是师父唯一的徒弟。

  师父告诉我说,她以后大概不怎么会再上这个区了,因为她又在等待开新区去新区打宝赚钱。我絮絮叨叨说了很多很多回忆,师父却一直在跟我讲大概多少幸运好爆装备

  虽然鸡同鸭讲,不过还是很有我这个打宝师父的风格…最后师父跟我说很对不起我没有能陪我一直玩,可是其实想想看师父是个打宝异,这一点不是早就注定了嘛~

  但我的师父虽然是个很少出现的打宝异,却是带我刷塔,教我一条,小三环,大二,教我堆幸运(虽然我的幸运到现在仍然目不忍视)的,让我从一无所知的菜鸟变成能够告诉别人一些东西的人。也是我很久以来点修的动力和我坚持的原因。

  而今天这些都结束了。从今天起没有师徒列表,再也查不到师父的最后上线,也大概再也见不到师父的名字变绿了,其实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那我就不会真的要出师啦,直到最后出师,30还是又让我暴露了我的萌新属性一次…而我的打宝异师父又要投入下一个区的打宝生涯啦…

  谢谢师父陪我走过我最懵懂的岁月,也祝师父诸事顺遂,多爆鬼紫

  最后的最后插播一条广告…如果真的有人能看到的话,我想问一句…新区归去来有人约么

  这次玩的不是异人了,是个平胸奶,不嫌弃的话请联系我!!

  和师父唯一一次合影附上…毕竟是从师父那里毕业了拍的毕业照…

和教会我玩倩女的师傅说再见了
和教会我玩倩女的师傅说再见了
[编辑:蓝色]
上一篇:818丧心病狂的师傅【四】 有故事的师傅 下一篇:818丧心病狂的师傅【五】 等到我的师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