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小白成长之路 关于倩女情节与经验分享

来看一个小白的成长之路吧。

  背景:倩女幽魂这款游戏陪伴了我四年了,本人目前是豪情卡89级的平民异最早玩这款游戏是在2012年1月份左右,在今古传奇区的建了一个射手。那时遇到了一群大学生,他们三个舍友分别练了甲鱼,侠客,医生,当时我们也是卡89的小伙伴(还记得89照妖进了百里夜行,甲鱼吼怪射手站在山头放火的情形)。打到了粉装、紫装慢慢多了以后,甲鱼就托一个朋友在商店里卖,卖掉以后再给我们每个人分红。为此,他还专门找本子记着打那个怪爆的什么装备,都有谁在场。正是有甲鱼这种正直的小队长,所以大家在一起很愉快(在此之前都是那种看脸的掷骰子,分到的心里一阵窃喜分不到的小失落的赶脚)。

  之所以后来选择玩异人,是在爆满的新区里,兰若寺里各种做任务的队伍往来穿梭的情景里有几次看到一个队伍四个异人带着二十来个BB跑过那种拉风的场景,为我以后选择玩异人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后来有段时间没玩了,再上线的时候原来朋友的朋友(一个异人美眉叫熊猫宝宝)还送了我一把89的七绝武器,感动的稀里糊涂。因为工作关系一直到12年年底才再续前缘,当时在豪情建号的时候因为考虑到职业之间的互补(典型的多开党),练了甲、异、侠、医四个职业(异人招好宝宝,侠客刷上光环,甲鱼拖着队伍吼怪就可以了,遇到BOSS 的时候,甲鱼把仇恨拉住以后,奶妈负责加血..是不是很科学,哈哈),细想起来是念旧吧,这支队伍和今古传奇的 “初练”一样一样的。

小白成长之路
小白成长之路

  13年9月份在藏宝阁花了五百块RMB买了现在的异人号,那会儿冲着人家身上一身无钻买的(后来才知道可以打孔的其实未必比无钻差)。接下来开启了我以前不曾尝试过的玩法:

  1选出站,首先各项资质基础要过千,智力、力量、根骨有一项最好超过1500,;其次出站宝宝的性格很重要,聪慧类宝宝攻击技能强(主推玉壶冰通和光音天通这两种加速和失明效果的),谨慎宝宝技能书辅助强(主推竭力通蚀甲通衰惫通加降攻击减防御吸蓝效果),忠心血宝宝PK辅助能力强(主推照肝胆通和挡危劫通,可以把各种控制和致命效果最大程度减免);最后就是提悟性,悟性八是小神标配,悟性十是土豪标配,默契度吃麦芽糖堆到9W以上最好,因为它关系到出站灵兽技能释放的。

  2选附体,资质和出站差不多,追求气血的职业可以选根骨要过1500的血宝宝,精力智力或者力量越高越好;亲密悟性双八是小神标配,土豪双十附体不必多讲;附体十格技能打满带绝技最好;其实资质和悟性亲密够好的话普通附体技能书就很牛了,通书很贵效果更强。

  3装备方面:首先是强化,要堆血量就先强手套腰带,要堆攻击就强武器戒指,要堆防御就主强衣服,当然全身强15发起蓝光就可以开始小神之路啦;其次装备属性条是细节的关键,目前土豪抽冰走法躲路线的较多,平民玩家的话法系帽子双智力是标配,再加个根骨或者敏捷就是小极品了,手套腰带标配是七绝带根骨,输出职业手套鞋子六绝三敏或者七绝双敏是标配;手镯项链戒指打纹饰记得琢一下(打上去拆下来琢一下再打上去的小白就是我啦)4家园方面:八级家园刚起步,十级家园是小神标配,家园等级越高祈福加成越高;家园传家宝三种类型,洗出本职业关键技能加几最好,另外就是带格挡或者致命或者元素控制抗性的属性条也都是好属性;最后是选精美的粉家具,根据家园五行,只要不相克就可以把气数堆起来,这样每日祈福的时候就能把传家宝上的属性享有了。以上方面是亲身打造的时候的一些体会,虽然不曾达到小神土豪的水准,但是作为一个平民玩家的平民异还是体验了一把,希望给其他正在自己摸索练号的伙伴一点借鉴吧,在藏宝阁买号时以上四个方面也是必看的噢。

[编辑:蓝色]
上一篇:倩女开心一刻 三精力与倩女灵异事件之谜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同人小说:倩女里的那些执念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