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盘点那些年我曾经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盘点那些年我曾经遇见过的倩女CP【三】你的江湖我不懂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离优是我们帮的帮主夫人,能杀能闹,在帮会里很玩得开,也深受帮众喜欢。

  但是,离优却并不是个喜欢打闹的人。

  这样讲或许有些矛盾,其实并不矛盾。

  离优喜欢帮主择优,所以她身为帮主夫人,若不能和帮众打成一片,便不能起到贤内助的作用,可离优实则是个喜静的性子。

  但我们也并不能因此责备她什么。

  人各有“志”。

  我们帮说不上多强,但凝聚力却非同一般,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帮主俩口子。

  一个仗义,一个风趣。

  可能我具有某种吸引妹子对我说真心话的本领,所以我和离优在多次巧合下,渐渐凑到了一起。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那天,战神帮(丁级帮)对我们帮宣战。

  我们虽然是甲级,但是战神本是甲二帮,后将帮会大肆清洗了一番,留下的全是高战。我们纵然人多,偏生又是个生活帮,只能主动弃战。

  毕竟如果打起来,野外路线就无法跑商了。跑商是生活帮的命根子。

  这样的举动在战神看来无疑是认怂,于是他们尝到了甜头,就三番四次的宣战。

  兔子急了还咬人。

  帮主一怒之下接了帮战,并托我向我那两个现甲一甲二的帮主好友卖个人情,请他们出面帮忙。飞哥和章晗是敌对(第一个故事里的那对),一方帮忙一方则主动回避。

  离优也知道这一战很重要,于是好说歹说将朋友们尽数拉来了帮里。

  那一次,排行榜上可见的大神,几乎有三分之一进了我们帮。

  那一战全服轰动。

  战神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可大神们也不能久留啊,于是镇守了大约一个月,宣了战神无数次后,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帮。

  战神被打的一蹶不振,险些解散。

  毕竟他们素日里招惹过太多人,也没谁愿意出手相救。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请神容易送神难,离优为了还人情,一会儿忙着去那个帮里主持帮会娱乐活动,一会儿去帮这个过一世镜,一会儿给另一个做高级药材。整日忙的脚不着地。

  而这个时候,择优为了兄弟义气,保护自己人,竟然不分青红皂白参合了一场开红战。舆论顺势一边倒,我们帮成了护短小人。跟着落井下石的敌对之人也不少。

  离优知晓此事后,连忙着手去查。

  竟然真的是我们吃了瘪。

  离优让择优就着那件事道歉。

  可能是离优选择的方式不对,整个频道瞬间静了下来。择优半晌没说话,之后一开口就是一句:要你多嘴?

  离优也没说话了,直接下了YY。

  她没什么心情再继续管他的帮,他的兄弟。她的人情还没有还完呢。

  择优道歉之后,很多人表示接受了,但也不乏恶意挑事之辈。

  眼看着要平息的事,再一次因为我们帮里一个职业商人被小人堵杀而席卷重来。

  帮战在即,择优想到了离优强大的关系网。

  要求离优再去请人。

  离优出现在YY的时候,我正和章晗在说话,听见离优疲倦的声音,我陡然怒了。

  择优这是明显在利用她!

  最终离优还是搬来了救兵。她自己则默不作声的调查着整件事,最后将其贴在贴吧上。

  舆论可以救人,也可以害死人。

  没有人愿意做人人唾骂的过街老鼠。

  风波终于平息,

  紧接着,离优就和择优离婚了。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盘点那些年我遇见过的倩女CP【三】

  择优对此表示不解,所有人都不解,离优只是当着所有人说了一段话:“你的江湖我不懂,我也已经没有可以给你的了。我如今欠下了很多人情债,我不想连对你的最后一点喜欢,也被这嘈杂的江湖这沉重的人情给掩埋。离婚吧。”

  我想,可能是离优的责任感太重,她不能轻易抛开别人对自己的好,所以本该孑然独立,自由自在的她,却要被这繁杂的人际关系给绑架。她不想欠谁,也不想恨谁。她给足了自己能给的,剩下的只有底线了。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818】我在金陵擂台遇到的那些汉子4 下一篇:【倩女818】我在金陵擂台遇到的那些汉子5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