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阿玺当铺客官 可愿让阿玺听听您的故事?

叶子猪为你带来精彩的同人短篇故事,阿玺当铺客官 可愿让阿玺听听您的故事?

  客官给阿玺的,是客官的宝物。

  阿玺看的,是客官的故事。

  “请问,有人在吗?”

  “欢迎来到阿玺当铺,请问客官要当什么宝物?”

  “这把69鬼扇,六绝自带强混强晕。”

  “200W。”

  “花擦!你怎么不去抢!小爷我不当了!”

  阿玺每天都会遇上些许个像这样的客人,电脑前的人嘴角微微上扬。

  “这位客官,我这儿是当铺,不是慈善机构。您的宝物当给我,但凡在约定时间内有钱了,您大可来赎回,不过需小付些利息。如若赎不回,此宝物便归在下所有,是用是卖就是在下的事了。”

  “万一你自己用了不还我了呢!强晕强混还是挺难得的。”

  阿玺一笑,随便从店铺里挑了把129的鬼扇发了过去,回到:“我要控制做甚?我是输出~”

  阿玺同那位客人约定了二十天,看着手中的扇子,阿玺突然觉得,有些无趣。

  阿玺,一身绿装的150满级魅者。当阿玺在看到小小志疯狂大喊“爸爸,我要喝奶奶!”的时候,游戏亮了。阿玺点开一看,是个129的女射手,名叫千河。

  “这份10级地契,可值多少银两?”

  对于这位在129出了名的暴力女射手,她的事迹动态,阿玺早有耳闻。于是阿玺心中有价,在商洽中,以3000W的价格收了这地契之后,还是问了句“舍得吗?”而正当阿玺同千河交谈时,一直在野外挂机的阿玺屏幕上犯了红,惊愕回神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角色已经倒下。

  阿玺,死亡!

  当界面变的灰白,阿玺没有马上点复活,而是看了看四周,即时搜索到一个目标。待得阿玺原地复活后,小跑几步来到目标面前,在当前扣字道,“看什么看!你不过就是XXX的一条狗而已!如今仗势欺人,好生嚣张! ”正当阿玺逞口舌之快时,一个名叫皇朝的异人一动不动站在那里,头顶冒着的几个Z字瞬间消失,幽幽在当前扣道:

  “……你……在骂我的石灵宝宝么?”

  这时,阿玺才注意到,这几条咬死自己的卷毛斗牛犬,是全服第一异人——皇朝的爱犬。一阵寂静之后,阿玺选择了立马下线,然后再次上线。

  “哎呀,刚才小侄女在玩,这位少侠,没对您造成什么困扰吧?”

  皇朝:“……”

  正当阿玺在担心自己是会被这几只犬类撕裂死,还是会被啃咬死时,千河发来了消息:“我要卖号了。”看到这里,阿玺顾不得此时的处境,只一个水云游,跑远开去,接着一个大招回了师门。独留下皇朝一人,看着她远去的背影。

  阿玺呆在安全区,开始无后顾之忧地分享起了千河的故事……

  千河是129出了名的暴力女射手,联赛宁远关宁场合中,一箭一命不在话下。帮会联赛中,更是英雄当头,大放异彩。千河的游戏生涯无疑是绚烂辉煌的。

  “那个时候,实在是玩的畅快淋漓,无所顾忌,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千河自嘲道。

  “后来呢?”阿玺顺势问道,她知道,千河需要这句话。

  “是那次联赛吧,对,就是那次……”

  当时才合区,区里多了很多大神,而千河依旧稳坐着同级第一射手的宝座。

  所以在那场联赛开赛前,千河在帮会YY频道里一句“小号们安心挖矿,千河我誓做人头数第一人!”很是鼓舞士气。联赛开始后,帮会频道一直显示,千河等人连斩数强敌的消息。然而势起,就在一队人马顺利进到敌方本营时,只见四周闪起道道符咒,一队人马,四人被沉默住,瞬间,队中医师被集火扑街,紧接着便被暴尸。却不想千河成了第二个目标,一个定身沉默,千河便任人宰割。那一场联赛,抗性不低的千河一直受制于这个魅者,一个叫长恭的男魅者。

  “大抵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自己一次次倒下,看到他的风骚走位和操作手法,突然心底就似生出了什么……”千河呢喃了一阵,阿玺没有打扰她,因为阿玺知道,这样骄傲的一个女生,突然遇到一个这样的对手,她觉得,他就是她的英雄。

  “对了,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认得你,盛世里的千河,你打不过我的’。”良久,千河没有再发消息给阿玺,倒是一个跨服喇叭,让阿玺的小心脏扑通一跳:

  “叫阿玺的魅者,速来北京镖局,不来后果自负”

  此跨服一出,阿玺的好友栏便闪个不停,纷纷询问缘由,毕竟那是全服第一的养狗大户啊!阿玺是要倒霉的节奏么?一一关掉聊天的小框,阿玺骑上小蝙蝠,便向镖局的方向行去。待得阿玺抵达北京镖局的时候,千河回了消息,“陪我看看家园吧,再看一眼,地契交给你。”阿玺一看消息,权衡着千河同皇朝之间,阿玺头也不回的掉头往千河报的家园地址奔去。

  “劳资信了你的邪!谁会跟钱作对!况且去了还得挨揍,当我傻呢!”

  在阿玺因放了皇朝鸽子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她来到了千河的家园。千河的家园,稍稍有些出乎阿玺的意料,布置的极为精心,很是漂亮,就像一个真正的家园一样。

  “你布置的?”阿玺在队伍里问道。

  “当时一心扑在这上头,因他没有家园。”

  “长恭?”

  “恩,他没有家园没有附体,他的属性都是裸资,这点我很佩服他。”

  阿玺微微一叹气,这就是恋爱中的女人,即便她是单相思,她仍会觉得自己喜欢的男人处处好,事事妙,千河对长恭的好感,是从她的每字每句里渗透出来的。

  “玩这个游戏也有些年头了,我也空虚寂寞过,比武招亲过,起初,会有人来报名,可是进了比武场,他们最终都是输,连着两次之后,甚至有淘汰者刷喇叭骂我,指责我是人妖,打架这么彪悍,肯定不是真心嫁人云云,之后再招,也就没人来了。”

  阿玺看到这儿,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在队伍里发了个摸头的表情。

  “当时的我,是极看不起那个骂我的人的,要知我千河不差,当配强者!”

  “他是第一个让我佩服的人,第一个让我喜欢的人。”

  “当时我满心满眼都是他,为他布置了这个家园,只想着,到那一天,我千河能将自己连同家园一并托付给他。”

  “然后呢?”

  “他……”说到这里,千河或许有些触动,竟未将字打全。

  “他不要我……当我兴奋地鼓足勇气地告诉他,我喜欢他想嫁给他的时候,他说,‘对不起,且不说我不玩卖号了,即使依然要玩下去,我也绝不会在游戏里结婚,我……很爱我现实的未婚妻’”。

  交易完成,看着自己包裹里的那份地契,阿玺站在杨家镇的石桥上,望着面前微波荡漾的河水,徐徐落下的枯叶,竟没注意队伍里千河的那句“再见,地契……永不赎回”。

  千河下线了,不知何时会再现续写这个女射的辉煌生涯,或许再见时,早已不是曾经那个骄傲的灵魂了。阿玺花钱买了个喇叭刷了一条卖10级家园的消息。可惜,才飘了没多久,就被一个跨服喇叭给顶了。阿玺本很懊恼气愤,心疼自己的银子,可一看这接连几条跨服的内容,阿玺惟有默声,觉得这几个喇叭是那么可爱,却并着一丝晚凉。

  “盛世的千河,我喜欢你!”

  “还记得那场联赛吗?你被我们帮大神魅长恭完控那场。”

  “你的硬气让我很佩服!”

  “你是第一个让我佩服的女人!”

  “偷偷去看过你的家园,很漂亮,你愿意帮我打理布置家园吗?”

  “千河,我喜欢你”

[编辑:淡然]
上一篇:六绝不可修引发的恶战 捡便宜被抓包了! 下一篇:【同人连载】敌对BOSS的目标是我!(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