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回归倩女第N天:不作不死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为你带来旧梦难辞新篇章同人小说:【倩女同人】回归倩女第N天:不作不死

  【五】回归倩女第N天:不作不死

  主角:我、永安、清清、六月。

  随意最终还是走了,转了别的服,偶尔我还是能看到他跨服喇叭的身影。也不算是彻底断了联系。毕竟,他只有我这么一个师傅。捂脸。

  随意一走,清清就开始各种找我的茬。

  比如精英寇岛给精英的时候,她会重复点四五次我的名字,好逮着机会将我的精英下掉。再比如经常跑到我和永安的小频道去和六月说话。顺道刺我和永安几句。别人开不得她玩笑,但她可以开别人的玩笑。

  我和永安也算是奔三的人了。清清还是个学生党。不论怎么样,我们也算是大她几岁,怎么着也不该和小孩子计较。除非……当真是被惹毛了。

  小青刷票。

  六月喊了清清一起刷票。清清本来不来的,后来六月喊了好几遍,才施施然嫁到。

  我的鼠标有些不灵敏,有时候要使劲点才能点到一个位置。

  过火轮阵的时候,我因为卡哭,一直都站不好位置。

  我在YY里解释了自己鼠标不灵的事儿,然后永安就跑过去踩了板子。

  后面过火堆的时候也莫名死了一趟。

  不过整体时间还是固定在五分钟左右。也不算太慢。

  结果,清清就悠悠的说,“三个星,你肿么这么傻呀,你看你跑一趟小青,兴师动众的。没有奶妈在旁边,你是不是都不会刷票啦?”

  我不是没听出她话里的意思,只是我蛮烦她这样话里有话。于是我很不客气的怼了她一句,“你要是嫌弃我,那你自己去刷。另外,我有我家永安。”

  “偶神马时候说嫌弃你啦。三颗星,我觉得尼对我似乎有误会呀。咱们有什么好好说,你干嘛介么凶嘛。”

  我日。

  原谅我真心不是直男审美,我受不了这种说话的语气和说话的方式。

  妹子,麻烦你舌头屡直了先!

  然后我啪的一下技术性掉线了。

  YY也退了。

  后来永安给我看了一个视频

  视频是小青刷票背景。

  永安和清清比赛谁先到终点。永安很得意地站在终点,看着快到达终点的清清,然后……开了怪。

  清清就这么活生生被boss怼死在半山腰里。

  看的我大呼一声爽。

  清清:你为什么要害死我?

  永安:我不是故意的啊,你别生气呀。我们再来一局?

  清清:不用了!

  然后清清就退了。

  视频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永安得意洋洋的说,“怎么样,姐姐够不够仗义?”

  我赶紧点头,简直太仗义了!

  清清刷票比赛输给了永安之后,心情很差。就在帮会频道各种闹腾,众人见状纷纷哄她,顺带诅咒让清清不开心的坏蛋。因为话说的有点难听,所以永安就听不下去了。

  永安说比赛是清清发起的,输了玻璃心的也是清清,她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如果真的算过分的,那也只是她灵兽主动开了boss,而且事后也跟清清道歉了。希望大家不要乱说话,那些诅咒也请收回去。

  清清就哼了一通,众人听了永安的话之后,也不好再说什么,连忙转了话题聊别的。

  至于清清那声不痛不痒的哼唧,永安也完全没当回事。

  后记:永安因为心情不好,正巧碰上认识的一个朋友被清清怼出了帮,于是就直接炸毛了。她再也没有给清清半分面子,也没有管群里如何如何。有些破釜沉舟的味道。

  永安气的是明明错不在那位朋友身上,却被清清盯着怼,更气的是明明一开始清清怼人的时候,没人说话,她和清清一怼,就有很多人来帮忙圆场。

  所以永安很讽刺地甩了一句:如果这样也算有理,那我情愿自己是没理的。然后就申请退帮了。

  她退帮,自然是不可能的!

  六月怎么会同意呢?

  然后各大管理就开始哄永安。

  我反正是永安去哪儿我就去哪儿的。

  只是怼完了就这么走了,有些可惜。

  毕竟……我们是最让清清不自在的存在,我们一走岂不是顺了她的心意?那我们为什么要离开?

  让清清不爽,是我在仙剑问情最大的目标。

  永安也明白了过来,硬着头皮继续留在帮里,只是她这次是彻底不会理清清了,哪怕是表面上的虚伪功夫也懒得做。

  后来┑( ̄Д  ̄)┍灵越跟我们的关系更好了。

  没有人去主动勾搭灵越,也没有人去撩灵越,但是人家就喜欢跟我们聊天。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太帅!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同人 回归倩女第四五天:女孩的心思 下一篇:【同人】山回路转不见君 雪上空留马行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