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异人活动心得分享:双人过三环活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lych2010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活动心得分享:双人过三环活动攻略。

  玩了快20天了。异人已经79级60修为。装备都是RMB买的。身上一堆垃圾幸运。武器是800W买的78武器。+16。90%无钻5属性满攻。攻击8300。幸运222。双防2000左右。

  今天和老婆(77方士,修为62,攻击6600,)两个人组上我的弓手小号去尝试3环。我自己守两条路。老婆1条。经历两次失败后第3次终于成功。顺利搞定。第1次完成3环。3个号一共拿了15W。还不错。中间还出了74级紫色腰带。

  大家看到这是不是又突然觉得异人太牛B了,太BT了。竟然可以两个人过三环。其实不然。我是来吐异人的苦水的。

  我老婆工资不高,不舍得花钱玩游戏。所以她身上的钱都是我给的。装备也是我买给她的。我记得我给了她4次的钱。全部加起来大概200W多点吧。她就靠这任务的钱和这200W多点吧修为点到了62。而且现在还有60W左右的剩余。而我呢?经验就不说了。说出来辛酸。单单是点技能的钱就已经破了800W了。21~22的聚魂引。38W的钱,450W的经验。18~19的木头。370多W的经验20W的钱。将军令,20~21要接近200W的经验和14W的钱。我对比过。我比老婆的修为少2。但是我的主要技能还差了好多好多。她的都满了。我的依然半桶水不上不下。但是我花的钱和经验已经是她的3倍了。距离5BB依然遥远。还少6级。这6级不算我之前点的前置技能。就是说着技能本身。就还得3000W以上的经验和250左右的钱。同时强调。为了BB能更好的抗住BOSS。如果不把+防御的技能点到30那就根本想也别想。而那技能点到30要花多少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估算1下就知道。

  我们异人刷怪的强大。前提是必须有更多的RMB当后盾。大家抚心自问。你们服里有多少个异人是真正强大的?有多少个异人是80多级还带着4个BB满世界跑BB的攻击只有3000多的?而BB攻击6000+的他们又花了多少钱?花了同等的钱的情况下。你们觉得你们的人物在PK方面是不是完全可以吧异人当够打。甲?刀?魅?弓?方?除了侠客我不知道,医生的确PK比较弱以外。你们那个敢说大家都花了1000个小时,都花了5000块。你们P不过异人。不吧异人打成狗。

  看到一些花了无数RMB的异人然后就跑上来叫异人多牛B。他花了10W杀你花个1000的还杀不过那他还混什么?还不如去删号算了。

  实在看不过眼一些人。不花钱却要得到和别人花了钱的一样的待遇。花了10块就跑去合花了100的比。你们说你们用时间代替了金钱。难道我们异人就没有花时间?

  这里只求各位大哥们高抬贵口。放过我们把。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60级后升级攻略:每日一条龙活动推荐 下一篇:湖中桃花布袋河伯五菱:一条龙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