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老刀PVP键位分享 全职业参考

老刀PVP键位分享。

  我之前说了操作性职业手速快还不行,要键位密集,控制于一掌。也就是说左手手掌五个指头能触碰到的键位都要用起来,打架还看键盘摁技能基本上不适合打架。

  走位键不用说了,那么最常用的键位就是围绕走位键排。F1-F4不要放药,打架吃食盒!别用那些药占着不错的技能键。

  不说多,就说一部分做参考Q键锁人键,E键眩晕,R键混乱,F键耗蓝,C键移花接木,X键铤而走险,Z键狡兔三窟。

  这些是很常用的陷阱,绝技,偷状态。1键定身 2键束缚 3键睡眠 4键怒龙爪F1雪泥 F2毒舌 F3枭蛇 F4蛇影刀 F5獠牙 左键虎跃,右键獠牙(同f5)G键困兽 B键耗血陷阱T键舍生死基本一只手不用动胳膊都可以快速摁键位。

  竖排状态栏不说了。瞬蓝瞬红四个药放在F9-F12,一般都是残血后左键虎跃先跑路,指针正好方便直接点F9-F12。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赏析 最强正装强晕刀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藏刃刀客打造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