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职业经验:方士玩家淡定谈职业优势和弱点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yushang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方士玩家淡定谈职业优势和弱点。

  倩女脱胎于梦幻,方士原型是龙宫。方士这个职业脆皮贫血,群攻杀怪威力强大,单挑地火伤害不低。男方俊美很受,女方冷艳带御。半年前我也不例外的选择了这个职业踏上了倩女的征程。 那时候,随便组个队伍都能碰上2、3个方士,那时候群攻虽然在PK时候被废了,但是地火的威力惊人,不管是打BOSS还是PK,一招鲜,单调且快乐着。

  快乐总是短暂的,某个刻骨铭心的周四后。方士惊讶的发现,地火威力不再。于是游戏里论坛上,到处都是方士愤怒的声音,抱怨质问此起彼伏。

  于是开花族立刻想到了巧妙的办法:适当调整地火(抢走把你西瓜,还你粒芝麻),推出著名的鸡肋武器--方士双手杖(还嫌方士不够脆皮)。总之是打了你一耳刮,然后帮你揉揉。于是可爱的方士们又沉默了。

  其实方士并不是太弱,杀小怪还是无与伦比的快。只是打BOSS和PK方面实在不堪一提。方士老鸟们还是不能接受由强大到平庸这个巨大的转变。所以有经验的玩家选择小号的时候极少选择方士。

  作为一个玩了半年的半老方士。在此奉劝各位新人,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要被方士美丽的外表所迷惑。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方士弱点讨论 真的如此悲剧? 下一篇:职业经验:关于方士腹语真言技能详细解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