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职业经验:关于方士腹语真言技能详细解释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苏小蓦,weilianxixi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关于方士腹语真言技能详细解释。

  玩家关于方士腹语真言的疑问:

  现在方士玩的我很迷茫,选择方士其实也就是为了好组队,刷怪强,什么PK云云我手笨也不强求

  我记得刚玩那会,施放地火的时候如果被怪打断施法也会有间断

  腹语这个技能应该是对抗魅者的,但是也有说技能不被打断,我一直不是太理解。

  想找找心得,但是很少有大方出来写心得

  我们区修为排名第一的就是一位方士,100+的修为,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技能都点满了

  很希望有大方能出来详解一下方士的技能分析,而不是一些粗浅的玩了几天就写出来的东西。

  PS.这个技能的简述是:保证下一个技能不被打断,并可以免疫控制状态,使用技能一定次数后状态消失。

  求详解这个技能!谢谢。

  玩家weilianxixi 的解答:

  告诉你, 腹语真言这个技能是魅者的终极克星。 只要点满, 再佩戴个+5的护符。 50级的腹语真言可以免疫所有控制, 并且有7次出手的机会。 没有哪个魅挨得住同阶方士的7下。当然前提是你得到145级和一大笔你难以想象的花费,而且混乱抗性要高,保证自己有空隙可以使用腹语。

  所以得出结论。方士是魅者的终极克星。不过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方士达到这个境界。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方士玩家淡定谈职业优势和弱点 下一篇:一区惊现牛人:双防过万血过两万的最强方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