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职业讨论:方士资深玩家职业优劣势讨论

发表时间:2011-02-12 作者:豆花妹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方士资深玩家职业优劣势讨论。

  据说二测方士曾火过,不过我没赶上,现在作为一个120+的方士,前前后后投入也差不多7、8千RMB了,可这个职业到底怎样,玩FS的都知道,按说FS就应该是攻击高,可这游戏异人、弓手都比FS攻高,异人还有宝宝顶着,四灵护体听着名字挺好,可还不到异人护体技能效果的一半,装备修为都比我低的弓手放个毒,能瞬秒我2/3的血,环保刀客杀我很少超过5刀,最主要是FS的远程优势根本体现不出来,每个职业都有远程,物理职业也有拉冲等,FS要跑动pk根本不现实,因为地火天雷都是引导技,站着放技能就和等死差不多,其他游戏法师还有大招、护盾等技能,这游戏根本没有。联赛放群技跟和人挠痒痒一样,杀怪的1/10伤害都不到,难道群技只能刷怪,这在任何其他游戏来说都是个笑话。帮战时,根部不敢出门。

  不知道FS的各方面设定是不是拍脑袋出来的,反正感觉FS已经变鸡肋了,本区首席FS估计是各职业中最菜的,帮战中被比他级别低的异人刀客秒是常事,请注意,是秒,可悲。

  我想问问KFZ,FS的前途何在请不要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大家心理都清楚,FS有多菜。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一区惊现牛人:双防过万血过两万的最强方士 下一篇:职业讨论:方士玩家职业定位划分分析讨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