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倩女玩家分享:方士经历群战PVP的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2-03-31 作者:jamee1717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方士玩家谈方士经历的群战PVP的那些事。

  (倩女幽魂官网)我坚信倩女幽魂方士不是用来刷怪而是用来群战的。方士是最纯粹的输出职业,因为他木有控制亦难以自救,他有的只是输出,是来去自如(当然这个只是来或者去的第一下是自如的)。

  >>>>>再论职业平衡:玩家对比浅谈射手与方士

  >>>>>职业攻略:129方士谈PK心得及个人技巧

  >>>>>方士装备攻略:玩家从伤害公式谈装备选择

  宁远觉华

  有个投票贴投票出来的结果说方士是最占优势的,这个我也很有感触。宁远觉华方士不是一股脑儿冲上去送死的,即使你很脆。从开始选战场到战斗中的站位都是有讲究的。

  战场分宁远和觉华说,但是不管宁远还是觉华,地图上来说都只有明军的城墙可以逍遥游进去。如果我方占据优势一般都会压到对方门口。普通职业不强势的很难进到城内,但是方士可以通过逍遥游进入。(曾经选过明军,金军城墙不管站在哪个角度我都没穿进去过)站在地图右上角靠城墙的位置,是不会被箭塔打中的,而且由于有各种建筑物障眼,也不会那么容易集火,这时候你可以无限在人最多的地方丢群,分数绝对是刷刷的,偶尔有人发现跑过来天雷地火点掉,实在打不过直接逍遥游出城,别人抓不到你的。

  宁远还有个小技巧,就是在别人打城门的时候你直接逍遥游传过去,然后直冲对面在别人没打开城门之前丢群,这个分数也是刷刷的来,即使你杀不动人你身后浩浩汤汤的大军也会让你挣足助攻分。

  觉华的话注意每十分钟的刷怪时间,这个分数很好挣,还有打完怪之后务必要和NPC对话,必须有3个玩家对话后将领才会跑回家,跑回家10分钟后才会出下一批将领。

相关资讯:
尽情吐槽:方士玩家叙述对职业不满之处
玩家热议甲士职业特色 开发组关注并回应
全测服暴力方士:30w评分高双修装备鉴赏
沧海月明强力方士:最新装备属性鉴赏
大神也在关注赛事:轩辕风惊现官方论坛
上一篇:尽情吐槽:方士玩家叙述对职业不满之处 下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129平民方士进阶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