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攻略联合杯:首席方士经济打造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liufengvv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优秀方士:首席方士谈职业养成打造

  (倩女幽魂官网)首席方士教你经济打造全方位解析

  >>>>>倩女资深玩家谈各职业现状:各有各优劣

  >>>>>玩出自己的风格:高级单手异人王道攻略

  >>>>>攻略联合杯:进阶版129平民方士全攻略

  方士是倩女幽魂游戏中法系主输出职业,由于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受到很多喜欢Pk玩家的喜爱,但谁都知道,由于方士先天防低血少,要想傲视群雄投入也是非常可观的,本贴希望给一些喜欢玩方士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玩家一些建议,尽可能用最省的投入玩出最好的效果。

  职业基础知识

  方士的各基础属性成长计算

  智力成长:智力增加攻击及法防,就方士来说,1点智力可增加4.8-11.2的原始法术攻击(宗法产生作用之前),在所有职业中成长最高。同时1点智力可增加3点法防,在所有职业中成长最低。

  敏捷成长:敏捷增加法术躲避、物理躲避、法术命中,1点敏捷增加2点法术躲避,0.9物理躲避,同时增加2点法术命中,与所有法系职业相同。

  根骨成长:根骨增加气血上限,同时增加怒气上限,1点根骨增加12点气血上限,在所有职业中成长最低。

  力量成长:对方士来说,力量的作用只是增加物理防御,1点力量增加3点物防,也是所有职业中最低的。

  精力成长:精力增加法力上限及怒气上限,1点精力增加20点法力上限,在所有职业中成长最高。

  从基础属性上可以看出,方士是高攻低防血少职业,我们要打造最强的方士,首先要站得住,然后才是高攻击,对于装备修饰词有关于基础属性的选择上,气血上限>敏捷>智力>>根骨=精力

相关资讯:
又见双50%基础神甲:三法闪避专抗法系
倩女资深玩家谈各职业现状:各有各优劣
手机也能玩?全新倩女幽魂试水移动平台
基础直追137鬼衣:双敏捷双不可修113紫衣
浓情化不开!全新倩女幽魂微电影四大泪点
上一篇:职业选择尤需谨慎:纠正方士的数个误区 下一篇:方士擂台PK攻略:VS各职业操作技巧解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