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方士玩法心得,目前玩方士的一些玩法心得!

倩女幽魂方士玩法心得,目前玩方士的一些玩法心得!

  现在倩女幽魂中还在法躲路上的方士小伙伴你们该收手了,个人眼中的方士应该是这样的:目前版本下的方士高命中高物躲高格挡。

  高命中是保证你打得中画魂,躲避流物理系的关键。高物躲 格挡,是让你在面对高爆发物理系时,拥有一定的容错率。

  本人目前玩一个 45+W的方士(4阶神兵区)。

  我对于方士的理解:

  1:传家宝:一定要选择固定双命中(基本配合下面1条命中,保证250命中的加成) 和致命传家宝的差别是,你会损失30点致命(但是这个在神兵和装备上容易弥补回来)。

  2:附体:我放弃了忽视附体,目前打的是命中,物躲,格挡,气血,法躲,法攻(如果有需求可以把法躲换掉)。

  3:换装:你可以保留现在的法躲装备当正装,个人喜欢高敏捷装备当正装,但是一定要有物躲切装,(我目前有一套切装挂饰克偃师,帽子腰带会换掉,预计未来能多200物躲)。

  4:纹饰:非比武队伍,可以考虑纹饰只打一种(全眩晕,全混乱,而不是现在混乱,变狐什么各打一个),我是打算全石化抗,配合功勋比异人晚醒2-3秒我觉得应该给自己更多的容错机会(还没实践)。

  为什么我不推崇法躲呢,很简单

  1:魅者,异人,控制都是有命中加成,2000命中弄你3000法躲很容易,法系输出1个方士(数量少) 1个画魂(换装针对获得逃生机会500R 能弄好一套还可以的冰水抗)。

  2:我的路线目前稍微有一些成效,高命中然后团战能很远的上双BUFF(就是怕连续照肝胆),然后一些低命中的物理系职业也不是那么害怕还能反手对撸一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方士打造全攻略 下一篇:方士注意啦!如今版本方士入门及进阶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