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倩女幽魂2画魂攻略:教你新职业输出手法

叶子猪小编带您了解最新的倩女幽魂2画魂输出手法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

  DEBUFF持续20秒,这期间你要做的就是死命抽【破墨韵】这个技能,期间补上几个范围AOE

  因为是线性群伤,而且在DEBUFF时间内伤害会更高

缃黄色破墨韵是线性群伤
缃黄色破墨韵是线性群伤

  当然你也可以用【庄周梦蝶】,不过个人感觉这个技能的反应有点慢。

  下面两张图前一张是没有碎骨状态,后一张是有碎骨状态,使用庄周梦蝶大约提升了2000的伤害,也就是增加20%的输出,非常可观

不带碎骨的庄周梦蝶伤害
不带碎骨的庄周梦蝶伤害
带碎骨的庄周梦蝶伤害
带碎骨的庄周梦蝶伤害

  注意的是破墨韵可以使用缃黄色,庄周梦蝶则是靛青和缃黄,都是群攻,可以用于刷怪。

  还有就是请时刻保持画魂的三个光环,除了减伤效果外,曹衣出水会持续对身边的敌人做成风伤害,所以说画魂需要站在怪堆里抽技能。

上一篇:新职业屌炸天?倩女2画魂全套石之灵效果展示 下一篇:倩女幽魂2画魂攻略:新职业属性打造详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