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倩女幽魂2画魂攻略:教你新职业输出手法

叶子猪小编带您了解最新的倩女幽魂2画魂输出手法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

  画魂的PK

  看看附体绝技天地无极的效果就可以知道

画魂的附体绝技
画魂的附体绝技

  庄周梦蝶破墨韵这两个技能才是画魂的主要输出手段,因此提升技能应该着重从这两个技能入手。

  画魂的PK具体套路与刷怪差别不大,先画出任意一个范围技能然后用投笔破幻爆炸掉,敌人中了DEBUFF后,就可以使劲抽庄周梦蝶和破墨韵了。

  当然这两个技能的设色可以根据具体来选择

  面对刀客这一类近战控制,建议用风筝法,因为画魂有双位移,被攻击还会加速,所以机动性实际上也不低。

  面对远程需要接近一点抽技能,太远了无锁定的技能打不到,锁定的技能上面说过了是0-5尺的攻击距离

  另外,倦鸟知返也是一个不错的技能,锁定目标后飞向对方然后返回,对轨迹上的敌人造成伤害,飞回后还会为画魂回血,PK时可以多使用。

能回血的倦鸟知返
能回血的倦鸟知返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职业屌炸天?倩女2画魂全套石之灵效果展示 下一篇:倩女幽魂2画魂攻略:新职业属性打造详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