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69画魂全面解读 技能装备PK技巧都在这里

69画魂攻略,没有蝴蝶的画魂怎么玩呢?

  相关攻略阅读:

  >>>>>>69卡级玩家福利 69画魂全方位玩法建议

  >>>>>>69平民画魂关宁技巧:近身快杀夺分关键

  >>>>>>69画魂平民属性选择:输出以三窒息为主

   [定位]

  画魂是法术布衣近战

  布衣近战,生存能力是大问题,而其拥有的吴带当风(减少伤害)峥嵘万象(吸收伤害)曹衣出水(反弹伤害)都是近战的资本。

  而近战,为了保证脆皮的自己不容易死,你只能速战速决,所以玩69画魂,近身速杀是关键点,是生存的保证!

  【技能篇】

  (吴带当风)

  设色选择丹朱

  丹朱色受到攻击后,一定几率加快行走速度,加强机动性(关键是逃跑时候,加速状态就是一条命啊!)

  吴带当风附带的减少伤害效果也是近战的资本,一般你离相吴带当风加血之后,尽快跑吧,因为你即便可以杀死对方,自己的安全性也很难保证。

  离相吴带可以恢复6000甚至更多的血,相当于多了一条命。(单人pk时候,就是打垮对手精神的强大武器,也是自己生存的强大保障)

  (峥嵘万象)

  这个技能因为等级低,效果时间短,但是作用绝对很明显。群战时候血量掉的快时候用,单挑时候一开始就用,最好弄个状态换装,多承受一次伤害多一分胜利的机会!

  (曹衣出水)

  具有反弹伤害的效果,算是一个辅助输出和混分的神技。在近身时候就是(点墨窒息+破墨韵窒息+纵横意窒息+曹衣出水伤害反弹+曹衣出水风伤害)没有多少人受得了

  离相曹衣可以加法力上限,但是不推荐使用

  (灯影翩翩·湘黄)

  技能上的升华,从攻击技能成为光环技能,既美观又实用。

  它本身时长是一分钟,CD时间非常短,用了之后有几个小灯笼围着你转,对自己周围的敌方造成火伤害,威力不错而且蓝耗低,仅次于曹衣出水(曹衣出水在角色死亡后消失,在等CD的这段时间,可以用灯影翩翩代替,虽然没有反弹,但伤害也不弱)平时任务,刷怪可以用这个,但是 慧眼识兔 里不要用,会打到真兔子。

  (神技·临镜自写)

  这才是画魂强大的干扰技能,在发出技能的瞬间,创造一个分身,分身会使目标为你的人,全部失去目标,对付射手 画魂的强大武器!而且分身还有一定几率嘲讽对方,使对方目标强制性转为镜像!(当年打魔兽的剑圣,楼主最爱)

  (点墨成苔)

  建议使用基础色,距离远,伤害大,操作的好就是神兵利器,手残就用丹朱色的单体攻击,虽然距离短,但是胜在锁定目标,可以和破墨韵同时释放。但是丹朱色的被混乱之后失去目标不能立刻回到战斗状态造成强大输出,因此推荐用基础色!楼主玩画魂用的3D模式,视觉无死角

  (破墨韵)

  基础色,没有其他选择,高伤近身技能,爆发力十足,附带窒息状态

  (纵横意)

  丹朱色的纵横意,在鼠标的方向半圆伤害,覆盖面较广,伤害量不大,但是也很可观,刷怪可以用用,附带窒息状态(必看·战斗方法)

  画魂的高爆发就是3个窒息状态,同时存在3个窒息状态每秒造成成吨的伤害。(就是点墨成苔 破墨韵 纵横意都对一个目标挨个使用,让他处在3个窒息状态下,这样有很大的伤害量)

  因此

  点墨成苔(丹朱/基础)

  破墨韵(基础)

  纵横意(丹朱)

  3个技能的设色应该是这样的

  (必看·技巧)

  群战时候,不要用群攻投笔,这样容易被针对(画魂的威慑力很强)悄悄选中对面的脆皮,上去两下弄死,快速混分,遇见铁板就跑,越远越好。被多个人选中时候,立刻临镜自写+落墨痕+投笔破幻 逃跑,小命要紧!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新司机 职业选择和推荐之画魂 下一篇:听说画魂很厉害?老司机教你如何怼画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