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初玩游戏三个月,分享一下109画魂的心得!

倩女幽魂初玩游戏三个月,分享一下109画魂的心得!

  LZ之前是凡尘缘大区迷则凡的一个小画魂,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从一无所知到慢慢熟悉,有些小心得想分享一下,谈不上攻略。在这感谢一下教我的懒洋洋,小龙女,千夜等等。

  声明:本文主要描述109画魂切磋的一些小技巧和新区装备选择。

  先说说必须点高的技能:

  泼墨韵,蝴蝶,点墨,109画魂主要输出技能,一般切磋能冰冻住时,命中够高,上三窒息再打一发破墨,就可以落墨跑了,我三个设色都是基础色,破墨蝴蝶5米锁定目标,点墨15米弹道,这也是伤害最高的设色。

  云身吴带峥嵘,buff技能不说了,必须点满的。说下云身的二段,效果很差,三秒抬手用出来就1秒了,很少用。

  小荷,最后一个水。画魂不要总想着上四水,她在109是找机会冰冻打一波,然后闪,等冰冻CD再打一波的职业,不要无脑上4水。上水优先上小荷,小荷是伤害最高的水而且带减速。一般情况下,上了两水就要放四君子隐身找机会先手了。对面明目高的要像异人一样上坐骑,直接投笔冰冻找机会先手。

  研成冰,黄色,唯一硬控制,是109画魂立身的根本。

  临镜自写,嘲讽总有意向不到的作用,特别在打奶和打战甲时。

  投笔,落墨,为了距离和CD必须点,投笔没选择,设色沉默;落墨我的想法和别人不一样,在109解定身其实没啥用,媚者定身必先沉默,偃师没定身,战甲定身捏个冰冻在手对撸一套。而减速建议还是堆点冰抗,注意!(正装的冰抗不是垃圾属性)。而黄色CD是红色青色的两倍,得不偿失。画魂的位移虽然有两个,而且CD都比较短,但是千万不要随意交。画魂是在刀尖上跳舞的职业,一个位移能救没峥嵘了的你一条命,最明显就是侠客拉你时,你手里捏了一个投笔和没有投笔完全是两种情况。

  四君子,还是隐身好用,预判四君子,跑一波等CD四君子,先手也要靠四君子,被追上四君子反跑,在新区明目不高的情况下还是很好用的。加水攻击加命中,不说了。

  曹衣,近身和反弹都有伤害,虽然伤害不高,一来一往还是有点用的。

  灯笼,最好还是点出BUFF,死了曹衣CD就用这个过渡下。

  说说画魂的路线,由于被动加命中,而且109物理的断刀战甲实在是爸爸级别的,画魂可以尝试走下物躲窒息路线,防具装备词条追求物躲,敏捷,抗物理致命,冰抗和精力也可以接受。手镯戒指项链追求致命,命中,基础物躲洗满,命中尽量洗高。舍弃控制抗性,把自己交给奶妈。比武控制的优先级也轮不到画魂来吃控制。

  附体技能同理,推荐物躲,格挡,法伤,命中,物防,气血。职业附体克断刀克战甲克医生必打,克绣停针我测试过效果不明显,被上与不上绣停针伤害相差没感觉,另两个推荐在减落墨CD(10级满攻速实际才减1秒),克老刀,克偃师,克绣停针里面选。再说一下,如果停109千万别上朱蝶灭。109的朱蝶灭是完全没效果的,他仅仅减红色的破墨和蝴蝶伤害,而我们根本就不会设红色。绝技就是天地、减法躲,这个都一样就不说了。

  再说下出战,109的输出出战效果是所有等级段里最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109的出战就能吃满桑露丸和花泪,也就是说,相对于其他等级的宝宝,109的灵兽可以说是能达到的最肉的。但是,虽然这样,因为缺少格挡,宝宝还是非常脆,所以还是推荐停安全地BUFF主人的宝宝。

  法宝前期可以带朱砂,在蓝上限有1W2以上的时候可以转敏捷,物躲或者补天。

  传家宝,固定破墨+蝴蝶最好。!(注意,输出技能的提升对提升伤害有明显效果。)我们不是129,我们破墨和蝴蝶是交替使用的,而且交替使用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取消攻击后摇,交替使用的手感和单按一个技能的手感是完全不一样的,求其次就是破墨+吴带+峥嵘+研成冰+峥嵘等等。

  陶瓷致命命中,铜器格挡就不说了。

  再说说我的键位吧:

  1,2,alt+1,alt+2,四水。1为小荷,因为这样,1,2方便移动看情况放水,alt+12也方便放其他两水。q,alt+q,破墨蝴蝶,E,F。投笔冰冻,这个是先手的保证,需放在最顺手的地方。Z落墨G四君子V点墨B画龙C自写,T招宝宝,X拉宝宝,TAB切目标,R吴带,3云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画魂打造全攻略 下一篇:69部分职业分析,69卡级画魂伪攻略技术贴!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