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玩家经验谈 从甲士角度来谈刷怪PK及灵兽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倩女玩家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从甲士角度谈刷怪PK及灵兽。

  灵兽篇:

  虽然现在的灵兽系统让我感觉有点无理头,乱七八糟但也花了1000多W洗了俩灵兽,一个物攻的、一个法攻的。

  以前我就注意过物攻的职业凭空比法攻职业少了几乎一半的命中,我曾为这种现象牵强地找过一万个理由,未果不了了之。

  从首饰和武器上看,影响攻击的基础属性或者力量属性,有比法术攻击的高吗?从防具上看物理防御比法术防御要高上一半吗?

  玩甲士,伤害不行寄希望于灵兽,物攻的灵兽又凭空比法攻少一半的命中,相信谁都知道命中跟伤害值的高低和致命的出现的几率这两项有很大关系吧,怎么就凭空又给物攻的灵兽少了一半的命中呢。

  逼着甲士去骑仙鹤?蝙蝠?先不说协调不协调的问题,就那笨重的身体,这俩坐骑承受的住吗。

  游戏中形象、打怪、PK这三块很重要吧,但是放在甲士身上,我们能做哪一种,我们玩这个职业是为了什么,非要逼着人花个几十W才能玩这个职业吗?

  有些人可以说你可以不玩这个职业呀,但是有些事提前有的选,有些事做了之后才知道怎么选,都TM豁出命玩了这么久的号了,说换就给换了?

  形象篇:

  首先个人觉得不能把某个职业孤立的去设计,各职业有的独特风格这点不错,但是都应该追求下美观吧。

  说下甲士吧,首先是衣服全部大轮廓粗线条,毫无美感,现阶段能用的到的衣服多在121级以下,有谁能在121级以下找出个甲士的好看点的衣服来?

  别的职业或许低级别的衣服不好看,但是盼望着级别高了有好看的,但是甲拉倒吧,寡妇死了独生子,没啥指望和盼头。

  再看颜色很多跟退色一样,再就是那重重的金属气息的金黄,拜托能参杂哪怕一丝的柔和在里面不?

  甲士的盾的设计绝对堪称一绝,没事的时候自动背在背上,让人禁不住去想像一种大补的水生生物,看看69以下的盾我分辨不出它和龟壳有什么区别,97以后可以换盾了,很不幸的是甲士已经享有了甲鱼的美誉。对了,谁能告诉我甲鱼和王八有什么区别没有?

  甲士跑起路来更是吻合了这身行头,大踏步左右摇晃,脚步笨拙,酷似传说中的黑瞎子。由于甲士多数跑在队伍前面,后面紧跟的人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拙劣形象,由于上述种种,我不止一次被人取笑,而且有些人似乎还对此乐此不疲。

  除了男异人的弓腰驼背的乞丐形象,或许就属甲士爹不亲娘不爱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又见人品帝:打怪直接爆143级5孔金属甲
《倩女幽魂》妹子玩家翻唱“甲鱼之歌”
逆天无钻都是浮云:七绝三锋锐鬼枪展示
带你玩转倩女:玩家萌妹公开课之甲士篇
上一篇:倩女玩家浅谈关于甲士现存问题修改建议 下一篇:倩女幽魂甲士全面解析 平民一样玩的精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