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魅者攻略:倩女骨灰级玩家教你怎么玩好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兰若衙内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早期的魅(个人理解为90之前吧)一定要有个固定队,跟朋友一起玩的话最好,单飞的话找个师傅或者游戏里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组队升级,对于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早期的魅可以说是一个很无奈的职业,有群攻(风归云),但是输出很低;有控制,但是因为技能等级跟装备的关系,很难控制好,所以作为早期的魅(个人理解为90之前吧)一定要有个固定队,跟朋友一起玩的话最好,单飞的话找个师傅或者游戏里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组队升级,对于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关于升级:

  1-35级怎么混也能混到了,35之后可以领双,这时候就是组队刷雷峰塔了,个人认为选择低于自己等级5级的塔开始刷的效率是最高的,组好一队人,开双,不停地循环,65级之前就不要攒经验点技能了,你浪费上这些经验跟金钱换不来你需要的回报。

  一鼓作气刷到65级,就可以领三倍了,这时候湖中屋跟桃花扇的任务可以做了,你的固定队成熟的话,每天湖中桃花做下来,经验是很可观的。

  做完一条龙做什么呢?师门任务前10次,帮派房屋任务20次,都是很好的经验来源,这两个任务还可以获得不少银两跟银票的奖励,还是很客观的。

  个人认为可以在65级攒经验,这个等级刷60-65层塔的经验收益是最大的,记得有人攒了好几亿经验,一口气点到90级。

  等你经验够了升90级,魅者的第二个阶段就到来了,所有的技能需要补全,定身(秋千索)沉默(声声慢)晕眩(醉花荫)混乱(混罗衣)群混(迷仙引),各个控制技能都有需求了,能点高就点高吧,定晕混是将来主要的控制技能了,关键是可以跟85级的狐步嘘声叠加,作为一个控制系,不点控制技能也就没有生存的空间了。

  这个时候你的经验来源就更多了,随着固定队的成熟,经验的获取已经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金钱的来源我没有什么很好的建议,能获取金钱的方式除了前面提到的师门跟帮派任务之外就是杭州胡媚娘的三环任务,跟你的固定队去做吧,每天做上2轮,银两跟银票怎么也有10w了,如果前期你没有乱花钱,这些钱攒下来还是很客观的(我小号甲70级攒了70w+的银票)。

  还有一个来源就是主线任务了,虽然做起来很麻烦,但做到90级的话,经验跟金钱都是一个巨大滴收益。

  90级之后的路会很不一样,论坛上的风风雨雨足以说明这些,这时候的控制技能狐步是一个很BT的技能(我是魅我也这么认为),但是这个技能是我们的主要控制技能了,你以后的日子就靠它了,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不是等级限制,就把它点啊点啊(经验跟钱啊)我想如果你走到这一步,无论是你对游戏的理解还是其他方面已经是个成熟的魅者了。

  关于装备:

  我没有太多的经验,个人理解适合自己职业的就是最好的,我早期选择的是普通的绿蓝红装和全技能+2的项链,后期选择的是高攻的武器跟加狐步的项链,单控的时候放弃攻击选择加狐步的武器。

  100级23级的狐步可以让你控制很多BB,当然所谓的无限控就不要想了,那是传说中高端魅的专利。

相关新闻:
倩女职业点评之魅者 制敌于心摇神驰之间
玩家讨论: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魅者篇
职业经验:资深玩家详细解读魅者技能选择
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上一篇:倩女职业点评之魅者 制敌于心摇神驰之间 下一篇: 职业经验:倩女高端玩家魅者技能详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