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职业点评之魅者 制敌于心摇神驰之间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置业点评之魅者,制敌于心摇神驰之间。

  这个世界上有一群生物,她们妖娆妩媚,让男人一见倾心,她们手段毒辣,千里之外取人首级。她们的关键词是:黑丝、美胸、控制流。这不是电影里的性感女杀手,而是网易《倩女幽魂》里的“魅者”。

  《倩女幽魂》是网易2011年最新推出的大热新作,一举创下开测当日增开26组新服的记录,网吧DP值、百度指数等第三方权威数据屡创新高,游戏火爆程度令人咂舌。目前66组服务器正马力全开,稳健运行。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控制欲超强的她,让你爱恨交加

  身形火辣的女魅者绝非绣花枕头,作为《倩女幽魂》的独创职业,此女的控制力十分了得,能让对手欲仙欲死,用专业术语来说属于“远程控制系”。国学功底深厚的研发者为她的技能配上了一个个如梦如幻的词牌名: “秋千索”、“如梦令”、“水云游”……美极毒极,如同温柔的锁链,将对手的心神紧紧捆绑,此后,他便不能嗑药不能用技能,直到身形俱灭。温柔乡,英雄冢,控制欲这么强的美女,你是爱她,还是恨她?

《倩女幽魂》魅者职业,性感御姐令人大喷鼻血
《倩女幽魂》魅者职业,性感御姐令人大喷鼻血
相关资讯:
玩家讨论: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魅者篇
职业经验:资深玩家详细解读魅者技能选择
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上一篇:玩家讨论: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魅者篇 下一篇:魅者攻略:倩女骨灰级玩家教你怎么玩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