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魅者PK技巧:学会操作 灵兽比装备更重要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tianlai901116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魅者PK技巧,重视灵兽也是一种重要方法。

  所以我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小僵尸上,强8没钱现在还是强7,坐骑智力5100,五行转移比例0.2,1700得智力,1.45W得法攻,加上满江红的输出,全套15得甲也随便杀,只是快慢的问题。

  技能冷却时间是5.6秒,也就是说想无限控,混乱或眩晕要上25级。对方抗性问题在控一个目标的时候可以不用考虑,8个技能6个都能让对方无法还手,控不住没啥好说的,咬咬牙剁左手手指吧。

  有人会说擂台上没出手就被秒杀了,那不是理由,魅得攻击距离没有比任何远程短,为什么你就不能比人家先手。运用切换键,学会利用屏幕死角是先手得关键。没有百分百把握绝对不能站别人得上边,因为你看不到他,他能看见你。

  魅单挑最大的对手就是异人,当然我不是说幸运异人

  攻击型得异人宝宝的输出极为恐怖,特别对于弱甲职业来说。就算控住人跑也不是冲上去群混也不是,相当尴尬。失明是个不错的手段,不过这游戏手头就没宽裕过,又不想投入太多RMB,实在没有精力去点这些攻击技能,如果有特殊手段的朋友不妨分享一下。

  另一个能在魅面前反抗的职业估计也就是刀客了,我跟全服排行前几得刀客都交过手,虽然在距离上弱势,但人家的控手段也不少,而且多变,强大的输出砍布甲就能砍西瓜一样。目前为止很少输给刀客,但每次打完我都捏把冷汗。

  我也没玩过刀客,但我总感觉这职业如果操作的好绝对相当棘手,或许是刀客109还不到成型,或许因为现在碰到的对手对魅没找到窍门。

  擂台的设计是魅杀刀客王牌,但野外没了地形的优势就显得很吃力了,前期眩晕点上去不是人民币玩家吃不消,混乱又扛不住对方平砍。

  依赖鼠标PK得魅,不可能比人家快,鼠标要移动,有延迟。而且距离只在屏幕内,你看到别人的同时你也出现在别人的视野里,瞬间就用各种靠近技能到了你身边,想让你咋躺就咋躺。经验丰富的高攻弓箭手点死一装备差得魅也不需要几秒,两个技能补一毒不怕你飞到天上去。

  我队友一弓箭,物攻1.3W我物防3000。杀我什么概念大家不难想象,我们常常切磋,但他赢我的比例不足十分之一。 装备跟他天差地远,所以别为装备懊恼。

  魅这职业真得不错,如果去新区的话我还玩魅,不过这次会勒紧裤腰带点控,放弃攻击技能。修为够带宝宝后就只是个显摆的数字了,点控才能实际提升实力,装备什么如果不打比武大会不到最后就不搞了。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蒲水古村:修为修炼皆第一魅者装备展示
将缠绵进行到死 倩女幽魂魅者深度体验
玩家解析魅者所有技能效果及消耗的成本
玩家浅谈魅者定位 三套路教你轻松控制敌
上一篇:玩家解析魅者所有技能效果及消耗的成本 下一篇:玩家探讨魅者装备选择 先保生存再追高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