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幽魂苦逼小医生吐槽:多点谅解多点支持

倩女幽魂苦逼小医生吐苦水:跪求多点谅解多点支持!请给奋斗在大后方,为每个人默默付出,最辛苦的倩女幽魂医生们多点谅解,多点关怀。

  (倩女幽魂OL)要说到苦逼,莫过于医生们了,每次辛勤加血上状态解状态救人,手忙脚乱的,可谓最勤劳奖了,请对苦逼的医生们多点关怀,多点谅解,多点支持。

  >>>>>医师连翘寄生实测:论法攻和元素抗的关系

  >>>>>资深医生浅谈:医师改动与被忽略的好技能

  >>>>>我来说医师:辛苦辅助治疗只求大家理解

  做医生真的挺苦逼的!有木有!

  有木有!

  我不是大神,我只是个苦逼的小奶妈

  每天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加血、救人、刷怪、解状态

  一样不落下

  但是我一样很苦逼、

  为了能解状态、护心点满、各种武器项链收集

  为了加血、益气天仙也点满、每次加血能加1W5++++

  为了救人,争取那点少得可怜点冷却时间、还阳倒阴已经不能再高、

  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坑货广木香叶猛点、加6的项链武器也各种带

  为了打架的时候,发现敌方的魅者,让你们防患于未然,鬼目早已满级

  每次打架一动不动专心盯着屏幕‘一有魅者来就马上叫你们、你们知不知道魅者过来的时候先选的是医生啊!!!!!!

  为了给你们治内伤,为了让你们不被风攻击太坑,益力通神也早满级了,但是每次加只能500、600的加特别坑啊!!(PS:每次加上限都是最累的时候,手都给按疼,强烈要求网易把它改成连续释放技能吧!!!!!!)

  为了群范围大幅度加血、70绝技学起啊。然后各种点啊。坑人的钱钱啊。彻底破产了有木有!

  不知不觉、小水医的修为100以上了啊。坑爹货

  联赛治疗量第一、复活第一、承受供给量也直线上升、助攻都拿前5了啊、偶尔还能抢20个人头啊!

  死得也是翻来覆去!!!!!!!

  救人不及时加血不及时,救人要冷却的有木有!加血有距离的有木有!

  我已经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要被你们说

  我不能保证你们成为永远不倒的神话、在众多输出的攻击下我只能保证你死得晚一点、死的次数没那么多罢了!

  请不要再责骂我们了、

  请你们在你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医生们、多一点理解与体谅好嘛?

  我不是上帝、我不是万能的主!!我也需要体谅与支持!我受伤了也需要安慰!

  苦逼小奶妈、求关注、求安慰!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医师连翘寄生实测:论法攻和元素抗的关系 下一篇:倩女幽魂平民小脆医师心得:如何提高战场存活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