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选择着重点 倩女幽魂平民魅者打造要点分析

倩女幽魂ol职业打造之平民魅者四大细节心得分享

  装备篇:

  对于魅者这个特殊的远程职业来讲,武器的选择方面是很重要的。在武器选择上,魅者有特定的武器,并且有男女之分。男的拿琴女的拿爪,都是单手武器。

  魅者除了单手武器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个护腕增加自身的防御。他特殊的规定说明其本身就需要极快的输出速度和一定的防御能力,方可在对方有所反应之前就已经控制了对方,占据优势。

  在其他装备上就尽量的增加防御和气血,以敏捷为主,敏捷可以带来命中和躲避。魅者作为控制型职业,增加自己的命中和躲避能力才可以更好的保证控制了对方。当然一些减免伤害的属性装备也是可以选择的。

  PK篇:

  VS甲士:打甲时的话,要拉开距离,磨死他。合理运用好控制技能。

  VS刀客:小心中陷阱,混,拉远了磨死。刀客是近战攻击很高的职业,一定要第一时间控制住对方并且远距离,一旦被对方先得手,那就没机会了。

  VS医师:和医师打记得合理使用沉默,混乱。磨死,不能急于求成。

  VS异人:和异人打就是注意自己的位置了,始终要点着任务控制和攻击。

  VS方士:和方士打,保持住距离,混乱对方,控制技能不断,打法同医师。

  VS侠客:打法同甲士,拉开距离,合理运用好自己的控制技能,磨死。

  VS射手:弓的毒很可怕,所以自己的沉默技能和定身技能要运用好,然后混乱,降低对方出手次数,这样就成功了。

  点评:魅者PK是很讲究操作及意识的,因为其本身就是控制职业,无法控制住对方的话一起都免谈的。有三种套路:

  1、定身+沉默+束缚:这是最基本的一套控制,优点是命中率高(因为这个时候大家这三个控制技能的等级相比较其余两个的,应该是最高的),但是缺点就是,比较麻烦。

  2、混乱:混乱时打方士等法术攻击职业的最好套路,也是打异人的必用套路,因为被混乱之后,对方角色只能进行物理攻击

  3、眩晕:出了眩晕之后,定身+沉默+束缚就可以从快捷栏上删除了,的确,眩晕一个技能就代替了三个技能的效果,缺点,点眩晕的钱跟经验较高。

  控制住之后就是攻击,攻击的话,也没什么技巧可言,满江红起手,然后绿孟或者红杏,打甲士善于用吸血技能比较好。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 细节打造心得之魅者篇 下一篇:格挡抗性大于防御?魅者路线的核心思想分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