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职业心得:老玩家浅谈魅者职业玩法

倩女幽魂2职业心得:老玩家浅谈魅者职业玩法。

  资深老玩家浅谈魅者职业玩法,全面分析魅者三种路线:纯敏捷、高控制和高抗性。

  >>>>>倩女幽魂2职业讨论:谈照肝胆的不合理与魅者的将来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69魅者装备灵兽选择分析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和异人之间的肉搏技巧

  玩媚者也快2年了,突然想写点东西,也算是对我的媚者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先怀旧下。曾经的媚者追求了无属性攻击加高敏捷,当然后来被和谐掉了,想当年那个折红梅啊,哈哈。虽然被和谐了很多技能(比如变狐,水云游之类的重要技能),但当时的媚者们依然是pk的常胜将军。原因在于它能无限控制别人。一身强混蓝装的媚者可以只留100滴血,有财力的媚者弄了一下带强混属性的紫装。那就更销魂了。当然,当时之所以能够无限控制有好几点因素,我个人认为的因素主要有2点。我先说下,也为一会儿说下现在的媚者怎么走路线做个铺垫。

  第一点,当时砸钱的人少,当然能砸钱的地方也少。话说那时候有没有照肝胆·通这个灵兽技能,我真心没注意。同样,那时候没有鬼装。很多媚者刀客曾经抱怨过,为什么鬼装带固定控制抗性,为什么不带固定元素抗性,哈哈,这个问题,唉,树大招风。当时没法换鬼装,也就意味着大家要是不修炼或是带抗性法宝,那其实普遍的抗性和强混媚者堆强混的激情来比,那真心不够看的。那时候没有附体,有可能大家会认为这个理由无所谓,因为附体也有强控制,和抗性不就抵消了吗,举个例子。艺人向来号称推土机,以前的艺人是很怕媚者的,同等装备下,强混媚者杀艺人都是把宝宝全干掉,宝宝脆,很快的,当然这时候艺人也差不多报道去了。但是鬼灵的附体使得艺人的宝宝很难死掉了。就算没有纹饰,没有抗性,现在让一个媚者杀一个艺人,我估计那真心要好久,可能最后还是能磨死,但是难度要大的多,加上我要说的第二点,那就难大发了。这只是一个例子。

  第二点,纹饰,这个东西真心好用,也是彻彻底底毁掉强混媚者的一点。有了鬼装只是大家抗性高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但是纹饰一出,你再拼命堆一种强控制的话,起码对方是会醒的,醒了就会做点什么的,媚者的小受体经不起他们做那么点什么。过去没有纹饰,媚者当然就只拼命的堆一种控制,普遍堆的是强混乱,因为有群控制,而强眩晕和强沉默只是对单,并且点起来贵,需求等级也高。媚者普遍堆强混堆的很高也很轻松。哪怕带一包敏捷都没事,装备上的强混够对手喝一壶的了。大家那时候抗性都是低的。总结一下,你不难看出,倩女是走向越来越需要更多金钱和时间投入的游戏,而媚者更适合大家都不投入,在大家都不投入的情况下,媚者是很强的,也就是说,同等级同装备,评分什么的越往下媚者越吃香,越往上,越不知所措。当然我这是个人的一些拙见。(新手媚者们,请无视我上面的一大堆牢骚,那真心是已经翻篇的一些东西).媚者这个职业还是有很大乐趣的,不然早没人玩了。我们就按照群欧来说下。

  首先谈一谈纯敏捷媚者。一般纯敏捷媚者还愿意伴随着高攻击和高致命一击,因为好像致命一击是和敏捷有关系的,当然敏捷高了闪避也高。但是这种路线有个问题,那就是皮脆,并且又没控制又没抗性,很容易被对方媚者刀客玩弄。优势在于不容易被打中,暴击高。在人群中感觉不是那么疼,纯走敏捷的媚者至少要堆到800以上的,当然还不能太脆,基本上我觉得不可取,因为在打不中的媚者也会被控制住,对方有强控制的媚者控一个高敏捷低抗性媚者还是颇为容易的。在打不中的媚者还是会被打中的,并且没有强控制,对对方造成的威胁顶多是个输出和吸引火力。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讨论:谈照肝胆的不合理与魅者的将来 下一篇:倩女幽魂2主角剧情文字版之虐心女魅风摇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