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主角剧情文字版之虐心女魅风摇筝

倩女幽魂2主角剧情文字版之虐心女魅风摇筝

   主角剧情线的众多故事让我们纷纷感动落泪,今日就让我们回忆一下最感人肺腑的缠绵故事:女魅者风摇筝的坎坷人生。

  >>>>>倩女幽魂2纯手绘Q版漫画:回忆录之新手村

  >>>>>爆笑恶搞:甄嬛传之倩女幽魂版喷饭对话第三季

  >>>>>倩女幽魂2玩家遭遇GM:再不给东西就不玩啦

女魅者主角剧情
女魅者主角剧情

  十三娘看摇筝最近愁眉不展便问摇筝,得知她终日被噩梦缠身,于是便让他去找流云,流云可以帮助她进入梦境,找到流云进入梦境后,女魅看见了小时候自己跟弟弟玩耍的情景,后来得知父母被东厂的人所杀,又跟弟弟失散,且身中血咒无法医治,但好在十三娘对她情同姐妹。

  回到万妖宫,十三娘对她无法医治摇筝血咒表示万分愧疚,摇筝劝她不要内疚,一切皆是命,十三娘带她也不薄,不必为此自责,又说起范益封当年背叛摇筝,让摇筝不要再惦念他,摇筝为表她对范益封只有恨没有爱,于是撕碎了他送她的扇子,摇筝的血咒提前发作,十三娘让她去取薄幸男子的血来抑制血咒发作,因为冷月心已经暴露,所以十三娘派摇筝去与东厂的人在金陵接头。

  接头的人让摇筝去幽潭地穴杀锦衣卫头目,摇筝便去了,摇筝杀了锦衣卫受了重伤,被奶爸救下,摇筝觉得奶爸救她是有所图,不仅没有感激,反而让奶爸滚,奶爸从与摇筝对话中得知摇筝身中血咒,需要人血医治,便劝她不要再害人,摇筝见他没有恶意,便答应以后不在害人,但是血咒不医治终究会死,于是她希望奶爸能帮她完成她的心愿,陪她去看世间最美的风景,奶爸答应了摇筝,说自此不离开她半步,于是奶爸带摇筝去天峔仙山看了彩虹,奶爸说,以前他一个人并不觉得彩虹有什么特别之处,今天带女魅来看才觉得这风景世上无双,两个人还联合做了一首诗,断涧迎风撒碎玉, 雾雨当空飞彩虹,漫天流云增松翠,暮色斜阳映山红,摇筝感叹说,如果能一直看这的风景该多好,奶爸说他会一直陪着摇筝来看彩虹,摇筝却说,能看这一次已是修来的福分,不敢再有奢求。

  摇筝要奶爸陪她去兰若看萤火,结果路上骆大人拦路,奶爸为救女魅,杀了骆大人,女魅对奶爸说,你劝我不要杀生,为什么你还要杀人,为什么你要爱上一个我这样如此不堪的人,奶爸说也许这个世间,只有你跟我一样孤独,一样无望。

  从兰若回来,摇筝去找了范益封,想杀了他解恨,因为当初她为了保全范益封不惜背叛东厂,范益封却要杀了她保全自己,摇筝陷入了回忆,清醒之后发现无爱无恨,她对范益封已经没有了恨意,决定任由他自生自灭,范益封对摇筝却充满了愧疚希望她能回来,摇筝头也没回的离开了。

  摇筝去找了奶爸,对奶爸说她爱上了他,奶爸也表示要娶摇筝并要治好她的血咒,于是他们结婚了,在婚礼现场。摇筝血咒发作晕倒了,奶爸抱着摇筝去找太虚道长救她,为了就摇筝,他给太虚道长下跪,太虚道长便让他们去找李时珍,或许他有方法救摇筝,奶爸带摇筝去找李时珍时,摇筝只剩一丝魂魄,李时珍说要想摇筝复活必须夺得三界鬼典,于是奶爸去夺三界鬼典,让摇筝复活...

  摇筝复活在万妖宫,十三娘得知摇筝已经成亲,劝她不要轻信男人,但是摇筝对奶爸十分信任,深信奶爸不会背叛他,又得知姥姥要灭万妖宫,便对十三娘说她愿意去劝姥姥,到了兰若摇筝知道姥姥是被负心汉背叛才变成今天这样,姥姥劝摇筝不要轻信男人,摇筝依旧深信奶爸不会背叛她,于是姥姥放过了摇筝。

  摇筝去奶爸家里找奶爸,家仆说他家少爷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不会与她甘于平凡粗茶淡饭,并告诉摇筝,奶爸去了京城,

  女魅在京城找到了奶爸,得知奶爸已取得三界鬼典,但要救她只有两种方法,找到她的血亲,她已无亲人,所以只能改朝换代夺得皇位救她,女魅不希望他为了救她去夺得皇位,奶爸对她说他不是真的想要皇位,待救完了她就放弃皇位,与她隐居,奶爸让摇筝相信他。

  摇筝为了知道奶爸平时都做了什么,便去询问大人,得知有人提议要摇筝去勾引皇上,被奶爸拒绝了,摇筝希望夫君少一分危险,便同意去勾引皇上,请大人安排,女魅成功迷惑了皇上。

  女魅血咒发作,小福子请来了奶爸,摇筝对奶爸说,如果她死了,奶爸就不用在强迫自己当皇帝了,奶爸说如果她死了,他活着也就没有了意义,并强迫她喝下了血,来抑制血咒发作。

  摇筝偷偷潜入,听到了奶爸与大臣议事,得知自己只是奶爸夺得皇位的一颗棋子,十分伤心,便去问奶爸他说的是不是都是真的,奶爸却说,为了天下牺牲她是不得已的,摇筝说,为了天下,你便要欺骗我,背叛我,说完便走了...

  摇筝回到了万妖宫,十三娘问她脸色为何如此苍白,摇筝不说,十三娘也没有继续问,这是男方出现了,要杀了十三娘为父母报仇,摇筝便跟男方打了起来,男方快要死了的时候,摇筝想起了奶爸不要她杀生的话,于是没有杀男方,男方反倒重伤了摇筝,这时,男方想起了往事,想起了摇筝是他的姐姐,摇筝说她本就中了血咒,命不久矣,能在这时候遇见弟弟十分开心,她不恨男方杀他,让男方不要自责,还请沈傲霜在她死后好好照顾男方,摇筝又变成了一缕魂魄被无常带走。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心得:老玩家浅谈魅者职业玩法 下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魅者极限输出手法探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