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藏宝阁:150魅者中高端号入手指南

倩女幽魂藏宝阁:150魅者中高端号入手指南,更多精彩攻略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家园点评:

  气数1.1万 12级家园

  传家宝三个传家宝都是来增加混乱,混罗衣,以及法躲。

  在家园的传家宝上并不能说极品的传家宝,不过属性还是可取一点两点比如说卖家的搭配传家宝,混乱的属性为主

  装备点评:

  一级观自在再加武器的观自在这样打其实还是不是很烧钱的,这样就可以看了。如果你是大神我还是建议打5级

  我们看到手套,手镯戒指应该是抽了冰的,4敏捷度高的戒指

  看其他的装备也是可以

  综合看此号售价1.5w高了一点,卖家是算上了自己的老本钱来衡量此号,其实不然,玩家卖的太仓促,建议如果传家宝的质量在好一点,此号在这个价位甚至是很抢手的一个号,但是在装备的锻造上还是可以看的。此号的价格在1.3万左右比较合适。

  玩家在想入手魅者的时候,应该要想到的自己心里有把尺子来衡量这个号的品鉴。

  今日的魅者分享完了,大家还想看什么职业的可以在下方留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魅者攻略 现阶段69中高端魅者打造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苦苦挣扎的黄光小魅 路在何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