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苦苦挣扎的黄光小魅 路在何方

苦苦挣扎,魅者路在何方?

  去年10月入坑,不知不觉已经10个月了,游戏说花钱也的确和同层次的其他职业一样都花了,可能还要略多,附体和出战很花钱。

  玩到今天我越来越感觉困惑,魅者的定位是什么,PK中的王者吗,呵呵遇到个抗性高的奶妈,只能做一个3秒的男人了。

  群战中的辅助吗,呵呵,奶妈一个尿壶,直接秒解所有的控制,以至于比武现在都是2个奶奶的标配,魅者无人问津。

  人人全身打纹饰抵挡的时代,全民高抗时代,我们魅者堆一个点强控有多不容易,我们点一个控制有多贵,开发者这些你们都没算过吗,呵呵。

  帮战我们是变狐魅,对面奶妈如果尿壶多,我不知道群战我还能做什么,只能去搬矿了,前提说哈,我54级混罗衣,3个传家宝,混罗衣+4狐步+4,还有一个双沉默和一个加格挡的传家宝。

  我仅代表半新区低端平民,大神魅没钱去砸,也没必要,这个毕竟是一个业余的游戏。言归正传,魅者在这个游戏里的定位是什么,我有时候老是和我的侠侣抱怨魅在这个游戏里体验太差了,她说我追求太高了,我想说,我玩这个游戏,难道每天只做一条刷刷鱼打打大2,那这和单机游戏有什么区别。

  魅一路走到我现在,我深知魅经历过什么样的遭遇,人民币玩家除外。

  各种心酸,各种不开心,修为和装备没起来之前各种被无视。

  就算现在打个皇城和小平或者春草不和固定队一起,呵呵呵,你们懂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藏宝阁:150魅者中高端号入手指南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魅者打造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