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侠客>

由侠客现状论倩女幽魂ol金属甲职业的生存问题

由侠客的疲软地位细分析甲侠两大倩女幽魂金属甲的生存现状。

  (倩女幽魂)在装备提高角色成长的快速时代,在法系职业血防全面上涨的同时,金属甲的血防虽然也进步,攻击并没有随之跟上,这或许成为最金属甲职业最杯具的地方。

  >>>>>玩家分享:菜鸟甲士点修技能与选装攻略

  >>>>>再谈侠客路线:团战专用平民高抗装备心得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本人129侠客,玩倩女两年半,论坛也看了一年多,没发过贴,看过不少甲士、侠客的抱怨贴,怎么说呢,有个别说的挺实在,大部分都是跟风贴,玩个七八十级100来级在那乱喊。今天我也来谈谈我对甲士,特别是侠客的看法。

  一直以来,就连很多法系职业自己都说,倩女,是法系的天下,众多喷子还拉出十年前的小丁来说事。

  在没出附体家园之前,侠客甲士就够苦了,论坛喊打不死人,无视。

  现在出了附体,出了家园,血双防输出全职业无差别增加,你觉得合理?很公平?我和你说,咱不差这点防!不差这点血!现在随便一个平民布衣都是2w+血,我侠客2.2w的输出50致命还砍不死7000物防2w+血的奶妈,你觉得合理?

  物理系是成长好,但是技能蛋疼,法系是技能好,但是成长低,特别是防御和血,我也玩过方士,输出没家园附体1.8w真是相当不容易,想堆2。5w+w血更是难上加难。现在附体,家园,开孔也更快了,无形中拉近了金属甲和布衣间血防的差距,法系得到了想要的,物理系呢?你能给改个技能么?

  不药而愈?从没上过我的技能栏,很多人都说过为什么了我就不说了。不坏神技?好吧,我承认这技能不错,但远远够不上神这个字,还有个bugg说了几百年开发组不给重视了,人堆里老放不出来,告诉我为什么,延时45,不是瞬发的就别写瞬发!坐坏能和雄心共存不?难道共存了侠客就逆天了,还没奶妈的护心加的多,成本是几倍?冰壶,只能给怪减防御,难道给侠客能对人减防御侠客居杀人如切菜了(42级-900多防御)?那些准心、洗心、生生,成长低钱和作用不成正比我就不说了,能给多加点时间么,群战懒得一个个补状态,单p老忘记!冰凌飞花,我始终不知道这技能放在这么高等级是为什么,只是因为好看么?天涯,被喷的最多的技能,什么最讨厌被侠客(甲士)拉近大部队,侠客甲士拉个人混点分容易么?人头抢不到,混个助攻你还要和谐我们?天涯晕人是我杀人的唯一希望,这27%的概率,这7秒的冷却,这蛋疼的失手,还有对面那该死的晕抗都能让我蛋碎一地。

  说了这多技能的问题,我也不提什么要求,我就是想让开发组理解我的想法,就是,同样的增加了附体,家园,大家属性无差别增加,就是对物理系特别是金属甲无情的削弱!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了解侠客:谈侠客天涯比邻晕眩的几点看法 下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侠客打造细节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