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偃师>

倩女幽魂2偃师攻略:140+转职体验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偃师攻略:140+转职体验心得分享

   新职业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还是付不起的阿斗?玩家分享偃师140+的一些玩法体验和心得攻略。

  >>>>>杀敌轻取600:逆天偃师比肩射手完虐魅者

  >>>>>109偃师成长攻略浅谈:玩家个人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偃师攻略:平民流新职业心得分享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偃师的官方定位:

偃师职业攻略
偃师职业攻略

  可以看出偃师最大的优势就是刷怪,所以双手暴力是必须的,然后操作比较简单,女生也适合玩,单挑比群战有优势。

  我们就按图分4点来讲。

  1、【操作】

  这游戏有装备才有操作,所以我们先讲装备搭配:

  每个玩家都有5套切装可用,我的5套分别是:强束缚套,强定身套,双手暴力主装,盾牌防御套,血晶煞套。

  第1和第2套主要提高强控等级,然后要保证命中,破盾,因为偃师的控制容易失手和被格挡,一般玩家都懂弄。

  第3套就是主装了,因为没有盾牌,所以放弃了元素抗,纹饰全部采用控制抗。此套要堆的是攻击,致命,破盾,命中。

偃师装备属性
偃师装备属性

  第4套是单手带盾牌的,盾牌一般是转职前弄的,所以能利用就不要浪费,因为偃师拿了双手,开了火飞鸢后确实比较脆。

偃师切装装备
偃师切装装备

  第5套只换了武器和项链,因为还没传家宝,一般偃师的血晶煞放出来到不了45级的,所以要利用切装才能达到45级免疫控制。

上一篇:愿身似月伴君行:男偃师主角剧情文第二部 下一篇:愿身似月伴君行:男偃师主角剧情文第三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