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发表时间:2011-07-04 作者:香水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看法。

  首先声明下,玩幸运的异人只能参考,我写这个是给休闲不花钱的异人看的。人民币玩家别喷。

异人
异人

  玩倩女有两个多月了,等级不高,107一个小异人。最近开始看论坛,好多人在拍异人,说练异人怎么样怎么样费钱,修为怎么样怎么样点上去。其实游戏里面有一个专门为异人设定的功能,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或者是太懒了。

  异人是最休闲的职业,伴随的pk技能很少,所有让人觉得很费钱有很菜,异人们啊,你知道你多强大吗?

  游戏设定了一键换装的功能,相比异人,其他职业估计只有侠客会用到,那些所谓打手们,他们打怪的时候会不停换装不停放技能吗?但是异人,一个恶心的职业,先弄好一套练级装备,一套+8青木,一套+8后土,一套+8聚魂,一套+8将军(行影,看个人喜欢)一共差不多200到25ow,你可以算算看,真金白银点这32点技能(中间还要点那些过渡技能)要多少钱?战斗之前花几分钟把宝宝招好,套上状态,以后的一个多小时你就一个技能呵壁问天。如果你懒得连装都不换,我觉得你连去路边当乞丐的资格都没有。

  很多人不懂异人,老是看修为,看到弓箭手修为80,异人才70,觉得异人好废。你没去算算异人如果去点上面那32级技能,修为能多高。

  又有人说异人PK有多差,这个是真的,单挑异人很难打过那些会操作的玩家,因为异人根本就没有可操作的嘛。两人会面,不是你操作死异人就是被异人宝宝咬死。但是,关宁,帮战,异人绝对强,想想一队异人加一个侠,坐上飞机是多么恐怖的事吧。

  说到pk也说下练级,异人因为少点了那么多技能,你的钱存起来做什么?当然买点下装备啦,不是rmb玩家不用最求太好,建议买粉的来洗,异人洗装备真的容易出好的。又便宜又实惠的还有那些无钻的蓝装,有的比那些紫的可能就差几条什么抗什么抗的。装备不差的异人练级发挥的作用也不小,而且还轻松,勤快点的跑一跑就一个问天,偶尔换回那套将军放个状态,实在是太安逸了。比如夜宴,一个侠带5个异人那是包过的,比起那些甲啊医生啊打手啊,又辛苦又危险,而且还有可能过不了。又比如6个异人可以做很多事,其他职业就没那么轻松了。

  最后介绍一下自己:5区乱世英雄,107级小异人香水。名字深绿,不pk,不做恶,乐于助人。休闲玩家,修为70,带6宝宝,青木32后土22,将军25行影42.不花人民币法攻8700,双防3800.练级和帮人没有问题。每天大3做2~3次,其他任务随意。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开发组开贴:收集玩家对男异人形象看法
异人心得分享 教你选好装备打造高幸运号
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新区异人亲诉升级技巧 圣者丹书成利器
上一篇: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下一篇: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