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玩家攻击过万:分文未花分享PK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灭绝老猫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玩家攻击过万分享PK心得。

  总看到说这职业垃圾,很纠结看灌水的多了跳出来说两句。本人105小异人,平民未花过1分钱,装备5W9,攻击1W+感觉这职业还可以,希望各位有耐心看完先别一战位要喷。

  异人VS异人、医师刀客

  同职业没什么好说的,开状态,续命,点同心,骨肉生吃下骨肉寂咋,拼攻击血量和偶RP,本人胜率60%左右,当然遇到单手的RMB无什么胜算。

  医生和刀,自认为最好打的职业战位要注意距离,人和BB分开一段(BB停)。

  然后跟随+主动,不要被群(刀是晕到),无限放风筝,刀会很抑郁的,医生可以近身抓同心点死,胜率80%。

  异人VS甲士、侠客:

  这2个职业都会拉人,感觉侠客还好些,关键是他闭虚你就骨肉寂再叫克制的BB不要硬顶,胜率60%。

  甲比较难打,很正常没有无敌的职业甲的技能很针对异人,我的打法是同心他BB后跟随最后碧血拼了,的确难打,胜率也就30-40%。

  异人VS方士、射手

  方士很多艺人觉得难大天雷,地火,逍遥,基本被秒但是我觉得未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个技能就移形换影,主要用这个。

  刚开始BB停,方士过来后和BB换,开主动,然后反方向跑,然后继续换,依次轮流。

  这样在我的场次中能基本和厉害的方士是平手,一些只知道逍遥的方士很容易被磨死,和射手跟方差不多。

  但要注意,是人家满弓后射程异常远,更需要跑位,如果抗石化高可以紧身+呆若,应该是5——5,开的。

  最后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前提是装备接近,如果遇到RMB咱们只为娱乐的贫民玩家应该就不要奢望太多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相关资讯:
玩家谈自己开心又蛋疼的113级异人之路
倩女玩家简要分析游戏中后期异人的形势
新手必备:玩家谈异人三开打宝经验心得
异人经验 老玩家深度盘点异人废柴技能
上一篇:玩家谈自己开心又蛋疼的113级异人之路 下一篇:玩家小议:异人在PK和团战的技巧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