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职业讨论:异人技能及PK能力深度解析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书论文武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大讨论:看资深玩家对异人职业技能及PK能力的深度解析。

  异人现在比较垃圾的技能(也是个人认为):

  1,将军令:这个83级就能点满的技能,每升一级提高30点攻击,要用到129甚至更后面,太悲剧了。 后期没有能从状态上加攻击的技能,所以异人才追求双手武器,这就导致异人没有格挡,没有大幅抗性,生存能力极低(现在还没有逃跑技能)。

  2,同心辞:我很多技能都点满了,唯独这个只有30级。 因为点满了,还需要100多秒的冷却时间。异人宝宝是出了名的笨,自己还不能控制自己的宝宝的攻击对象,实在是太扯淡了。平时基本不用这个技能,因为实在太鸡肋。 搞得异人现在一点操作的余地都没有。

  3,血饲:这个是打宝专用技能了,PK的时候谁敢用这个技能呢?30级加50%的伤害,直接把伤神续命的技能效果搞没了。 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伤害加成会这么大。 关宁,宁愿,帮会联赛,擂台切磋,比武,我没用过这个技能。

  4,异人宝宝自爆技能(骨肉祭:寂):这个技能真心不破防,而且异人现在招宝宝的冷却那么长,没自爆都容易被别人爆,谁还舍得爆自己的宝宝啊。 关宁里面,帮会联赛,碰到这个技能,我没有被破防过。 就算能被打掉几百的血(对异人来说,要对别人造成几百伤害不容易吧),也就挠痒一样。

  5,群魔乱舞:这个技能的前置技能(需要一个骷髅,三个鬼灵以上),确实是扯淡中的扯淡。 骷髅特别容易死,现在一般都6宝宝加凤凰了,所以导致很多时候,跑到人堆里,想放一个群魔乱舞,结果发现骷髅死了,或者直接宝宝3个都没有。 这又不是什么秒人的技能,干嘛弄了这个无比扯淡的前置条件。 诚心想让异人不能双绝技同时放出来吗? 我原来建议过改成有骷髅和凤凰都能放群魔乱舞,但是被无视了。

  6,所有的夺魂技能:现在大部分异人都用的散魄赋和碧血绝,后期可能碧血诀很厉害,但是129的阶段,我27级,效果不怎么明显。 很多夺魂技能都没用。 设计的时候是不是欠考虑呀?

  下面说异人宝宝继承,宝宝属性的问题:

  1,宝宝的攻防:这个大家讨论得最多,我玩了这么久,依然觉得异人的攻很重要,要不然宝宝不破防,怎么和别人打呢? 宝宝攻击加成的技能,将军令,血饲,前面说过了,使得异人宝宝攻击成长不高。 和不少甲切磋擂台切磋过,我宁愿带我的灵兽去和甲切磋,也不愿意带6只宝宝去和甲切磋。两个原因:甲用了畏缩技能以后,异人攻击降低,宝宝攻击就相应减下去了,而且畏缩效果持续很久,这就是大家宝宝为什么不破甲士防御的原因。第二个原因,129高修甲士,每次攻击可以反伤1000多的气血,而异人的技能生肌凝血,42级,每次也就是增加宝宝1500的气血。所以,异人要么专门给宝宝加血,要么攻击甲士,宝宝几下被反死。

相关资讯:
内测服湖中屋:法攻2.4W高双修异人装备
百草堂:481第一幸运异人极品装备展示
求共鸣:异人玩家自爆属性图谈职业心得
西子湖:法攻2.5W高双修暴力异人装备秀
兰若古刹:单手法攻2.2W高双修异人装备
上一篇:一个异人玩家的心声 异人之苦又有谁明白 下一篇:异人大讨论:玩家吐槽异人费钱引发辩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