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职业讨论:异人技能及PK能力深度解析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书论文武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大讨论:看资深玩家对异人职业技能及PK能力的深度解析。

  2,宝宝的元素抗性:42级的铁石心肠是增加87点宝宝的元素抗性,在没有增加符文以前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减少40%多的元素伤害了,但是现在法师多有忽视电火抗的符文,所以,几个群能秒掉宝宝是正常的。

  3,宝宝的控制抗性:我玩了这么久,没有看到过官方的解释,宝宝到底继承异人多少的控制抗性,不知道是一半还是多少,异人的控制抵挡值是不是也继承给宝宝。 很多情况下,魅者混乱不到我,但宝宝能被无限混乱,然后魅定身我,异人就跑不掉了。 如果宝宝能100%继承控制抗性,那异人的生存能力将更高一些。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一般属性都是继承一半,异人的幸运确是100%继承给宝宝,开发组的思考方法,让人费解啊。

  4,宝宝的元素攻击:论坛上曾经有人说过,石头是物理攻击(这个容易理解),木头是毒和冰属性攻击(看攻击特效)。 如果这样的话,异人点了忽视元素攻击以后,是不是宝宝攻击会变厉害呢? 相反,如果大家点了元素抗性以后,是不是可以减少宝宝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呢? 没有看到过开发组的官方回答,我也不好说什么。

  5,宝宝的气血:我现在3万多的气血,因为宝宝的基础气血值很低,继承一半以后,搞得宝宝的气血比我低很多,现在玩家对宝宝的伤害系数又那么高(应该是0.7),因此宝宝死得太快也可以理解了。

  关宁玩法:

  1,就像很多朋友说的一样,异人在关宁里面真的死不起,招宝宝是个特别麻烦的事情,得招一个木头一石头上一次状态,如果你想6只招满以后再上状态,可能永远招不满,不上状态的宝宝,方士射手,一下一个。 如果关宁里面我不死,得分前几名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一死就得一直死,每场四个8,9次很正常,死一次40秒招宝宝,8次就5分钟花在招宝宝上来,开发组算算,还有多少时间来打架了。

  宁远战场:

  1,这个我一般都不想招宝宝了,顶多招个不容易死的凤凰,其实凤凰还是容易死的。 宁远我一般就暴尸可以了,或者不参加,得的分还不够我的药钱的。

  在这里我就不说什么PK技巧,群战技巧什么的了。技巧什么的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的。 以上说的异人的各种都是客观存在的,我也没有喷其他的职业。欢迎大家讨论,欢迎大家来喷,但是请大家不要骂脏话。谢谢。

人物属性及相关装备展示
人物属性及相关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内测服湖中屋:法攻2.4W高双修异人装备
百草堂:481第一幸运异人极品装备展示
求共鸣:异人玩家自爆属性图谈职业心得
西子湖:法攻2.5W高双修暴力异人装备秀
兰若古刹:单手法攻2.2W高双修异人装备
上一篇:一个异人玩家的心声 异人之苦又有谁明白 下一篇:异人大讨论:玩家吐槽异人费钱引发辩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