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石化及防石化常识:访谈整理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____actor"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异人石化技巧以及其他职业对付石化小心得

  (倩女幽魂)异人的石化如何起到最大作用?其他人又如何应付石化?

  >>>>>打孔换鬼器不用愁:异人PVP战场刷分攻略

  >>>>>109异人玩家分享PK心得:看准时机是关键

  >>>>>玩出自己的风格:高级单手异人王道攻略

  由于时间紧迫,访谈整理过于简单与粗糙,请指正。

  采集的数据来源于我的基友小受____Actor",短暂的5分钟对话让我受益匪浅。

  他是我们区的129榜眼,石化等级可达到50级。这个榜眼有很大成分要归功于他。

  由于他本身不是超级人民币玩家,属于稍优于平民的那类型,但是他是一个相当聪明与犀利的玩家,对异人的理解也相当深刻,所有5分钟的挖掘中不能尽兴,再加上本人的相当愚钝,如果我有写错的,请指出来、喷出来~

  ①石化:将敌己石化,对敌初始命中为90%(石化存在miss所以比武时候敏捷也是一个要求)

  成长:待补充。

  ②如果一个职业石化抗性为0、无石化抵挡,那么46级石化就能做到无限石化(46级石化能石化对方是15.2秒,单手短杖20%攻击速度石化cd可降到15秒);

  ③对于他的50级石化的现状,他说:被石化者在达到30左右石化抵挡,应该就做不到无限石化(至于准确数据,容我以后寻求精确测试。但是这个可以反应出,只要比武时候,如果有这个心防异人的石化,并不无解)

  ④除了石化抗、石化抵挡,医生的悬壶也可以解石化,医生护心胆也可增加石化抗,帮会师爷处也可以用功勋兑换一定石化抗(不知道有没有石化抗性符)等。医生悬壶解石化,低于石化等级2级就可以解(40级石化,38级悬壶可解;另外只要本队的人身上有石化debuff如果满足条件都可以被悬壶解,是一视同仁的),但是一个是绝技,一个是15秒cd技能

  所以,双异人的队伍应该可以犀利;(3医生的队伍估计也是可行。)

  防御异人的石化,首先一定要注意己方火力点和治疗点的站位,队中的侠客、甲、射应该至少有1个是要关注石化异人的,侠客的拉走和减速他靠近大团、甲也是、射可以推走他。

相关资讯:
一个平民玩家的心声:对绿装修改的看法
甲士修改势在必行?玩家提出甲士PVP建议
令人无比蛋疼的四连属性:4法术命中手镯
那些年我们一起囧过的事:爆笑趣事分享
【倩女幽魂】第20120420位新增用户现身
上一篇:109异人玩家分享PK心得:看准时机是关键 下一篇:玩家打宝经验心得之谈:专业幸运异人之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