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有道理你赞同吗?谈异人石化的诸多不合理

异人的石化技能被称为PK流氓技,几乎无解无法抵抗,其他职业是有多痛恨石化呢?看看下面玩家的观点你就知道了。

  (倩女幽魂2官网)对于异人自己来说,石化不过是控制+保命的手段,但是在别的职业看来,石化就是一个恶心而又无解的技能,下面玩家提出的石化不合理之处,你是赞成还是反对呢?

  >>>>>倩女幽魂新手攻略:129魅者使用详细说明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全方位心得技术帖

  >>>>>89神人辈出 第二个全身无钻的异人装备秀

  1 石化的时间

  石化的控制时间 长达15秒! 仅次于变狐 居然比混乱沉默眩晕等主流控制多出7~8s 比刀客多出10s!!

  这科学吗?建议石化的时间随刀客 40级石化 5秒即可

  2 石化的无解性

  任何控制(除开四边)一个护心就可以解了 可石化居然只能用悬壶解! 悬壶是绝技 要怒气的! 你石化是啥玩意?

  这科学吗? 建议石化护心同级可解

  3 石化的兼容性

  大家都知道 晕混变狐 是最高级别的控制 能覆盖掉沉默定身睡眠等,而晕混变狐 3者同属最顶级控制 3者间是不能覆盖的

  可石化嘛都可以! 晕了可以石化 混乱可以石化 连特么变狐了还石化!

  这科学吗? 建议目标在被控状态下不能石化

  4 石化的定位

  异人同胞们口口声声说 石化只是自保技能,自保自保 打起架来 你们一个个跟人弹一样冲进人群 你自那门子保?

  这科学吗? 建议跟侠客的不坏金身一样 自身血量低于50%才能发动石化 自保嘛

  5 石化后鬼灵的先手性

   石化后异人先醒 宝宝各种扑 技能各种打断 直接导致技能完全放不出来 12点的抵挡一闪而过 立马又被石化, 遂磨死

  建议异人石化后 鬼灵攻击降低99% 防御提高99% BUFF 20秒

  抱下太子爷大腿

  6 石化对大招的抵抗

  方士难得憋一个雷火出来 pia 一个大石饼

  建议腹语免疫石化

  7 石化的密集性

  石化是有多么无节操 联赛中路一堆人 pia 一下 全部石化

  建议石化上限最多为6个作战单位 (鬼灵灵兽也算一个单位!)

  其他的想到再说 单单这么一个技能 居然有这么多不合理的地方! 我勒个去 开发组你们的良心呢

  上面7条随便挑2个改吧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手终极心得 倩女幽魂69异人快速成长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