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职业经验:医师技能装备选择及PK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恻恻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医师技能装备选择及PK经验分享。

  写在前面的话:

  1、这帖子只是我个人的经验,肯定有很多不足,请广大兄弟姐妹们补充指正。我们重在经验交流,而不是争吵。

  2、喜欢砸RMB的玩家还是不要看了,这帖只针对平民玩家,或者少量投点钱的童鞋。

  3、喜欢享受杀人快感的玩家,请别选择医生,在同等投入的前提下,医生并不能抢得多少人头。

  4、希望童鞋们不吝赐教,一起来分享彼此经验,因为有交流才会促使大家更进步,不是吗?

  我。兰若区,115医生,修为87(不许说低,都点得没钱了),修炼8(没钱没帮贡点啦)。装备有点差(绿装占了6件,哈哈),操作勉强,偶尔杀人也能杀到,更多是辅助和被杀,嘿嘿。(叫我侠客,还有弱水三千,人肉包子,傻男,帮猪,幸福,你们赔我人头费!!关宁给你们做了太多贡献!!你们这群以虐杀偶为乐的刽子手!!)

未命名.jpg

 

  顶锅盖上属性图。想说的是,象我这么见不得人的医生都能有点用处,那么大家应该更有信心玩好医生才是。(众:废话那么多,赶紧正文)

  技能篇:

  常见新人说,技能要怎么点啊,哪些需要重点点啊。这里具体说下。

  医生这职业来说,90以前基本以自保为主,因为杀人利器(连翘寄生)没有学。不排除卡级的牛B玩家,这里就不特例特说了。只讲普通大众路线。

  90级以前重点技能:

  1、甘露决(混队必备。大约点到25左右就行了,高了也没用,高级医生一般不用这技能)

  2、饮露餐霞(凑合使吧,吸血技能,相对来说这个技能还勉强有点伤害。点到10来级,能做做任务就差不多了)

  3、续毒(可点满,而且小三环,大三环非常好用。点满是持续9秒多的毒伤掉血。感谢论坛的某筒子启发了我)

  4、益力通神(适当点高点,这个是拉血上限的技能,以后也非常需要,前期配合甘露是混队的必备)

  5、其他群毒技能,随便点个1级2级。其他技能反正就按着能学技能的前置走,没必要点多高。修为不重要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等级蹭上去再说。卡级抢状元的除外。

  PS:一条的时候,加血分清主次,有甲的队伍,甲又不大给力的情况下,先保自己再保甲(记得开个医生复活技能),然后再是队伍里其他队员)。如果甲给力,那么就要注意队伍里的弓,方,他们仇恨高,容易挂。医生要靠自己手脚勤快,操作熟练才能升级。装备都是其次了。

  90级以后:这时候的人长期徘徊在杀与被杀之间,那么团战PK这个因素就必须考虑,所以医生的技能中从最开始的奶,要逐渐转为暴。就是人们常说的,一手救人一手杀人,完了有空抢个人头。

  重点技能如下:

  1、益气安魂(能点多高点多高,除了你没钱以外,这个是瞬发加血技能,按人物百分比血量加的。因为瞬发,往往可以在最紧要关头救人一命,可以搭配甘露使用)

  2、天仙子(保命技能,自己给自己回血的。加血比较多,耗蓝相对少,建议点满)

  3、护心胆(能点多高点多少。解除不良状态的技能,同时可以给医生自己增加抗性。点,狠狠的点)

  4、连翘寄生(杀人利器,可以说是目前医生最有力的技能,同上,能点多高点多高,又抽人蓝又抽人红,有空再给自己拉个血,PK必用)

  5、广木香(增加治疗效果,按百分比计算,也是跟着等级走。能多高就有多高)

  6、鬼目决明(这个最好点满,群战有时候对方的魅会隐身潜行,虽然咱们手短,不见得能秒到他,但是操作好的医生10次也能中5次吧)

  7、牵牛益母、破雪望春、移祸彼子(这三个技能在擂台单P里很好用,但是这几个技能有等级卡着,所以有多余的钱就最好跟着等级走)

  群毒技能,和魂常宛童(复活自己)、还阳倒阴(复活他人)这一类技能,视自己情况而点,群毒高是为了升级刷怪快,后面复活技能是为了减少冷却时间。所以不是第一必须技能。

  8、炽电天灸、神鬼臼、空青太一这类单体攻击,可以破四灵或者混乱状态有加成的技能,我点得不高,不知道效果怎样,请有点过的童鞋提供下资料。

  小贴士:

  1、医生的伤害和拉血的血量呈正比例相关,伤害越高,同技能等级下拉血越多。所以暴奶是必然的趋势。伤害的提升在于武器。戒指和修炼上。

  2、通常可以备用几个技能项链和武器,如:广木香、护心胆、鬼目(用得很少)。

  3、绝技推荐70的悬壶济世,瞬发,解状态,需求等级低,且好用。有条件的话,可以学。十大功劳没学过,暂时没有发言权。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写给医师新手:医师职业经验及装备选择 下一篇:职业经验:医师职业在PK和任务时委屈经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