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职业经验:医师职业在PK和任务时委屈经历

发表时间:2011-04-04 作者:夏颜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医师职业在PK和任务时的委屈经历。

  任务:

  1.有些人在任务中一死就开始大骂医生没用,其实我想说一个人照顾6个人,这个队伍又不JP的话.这种死的出现实在是正常.有时候医生加不过来血的情况真的多.一队脆皮职业.我给A加,B掉血了.,我又给B加.C和A一起掉血了.我给C加.A受不住死了.我拉A,D又死了..但是JN又在CD...于是有些人就开始抱怨医生了.其实..医生这种情况真的不是医生的错.

  2.还有这种情况.队伍很好.人基本不掉血..但是突然有人掉血了.而且还没等医生吟唱完就死掉了.有的人也会在这时开骂.其实我想说一刚开始没怎么有人掉血.半爆乃至爆的医生都会专心打怪.而突然掉血医生是反应不过来的.或者医生已经在别处.比如说我刷青蛙从来都是把自己当甲用开钩吻冲怪物堆里引怪的.这个时候.请不要怪医生.任何人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3.如果你自己垃圾.请你更不要怪医生.有的人那个掉血速度简直是无敌的.1秒钟的吟唱时间绝对够他掉两轮血..这个时候.请你先找你自己的错.再来说医生.

  PK :

  说到PK.我真的想说有些人.倩女里的PK是可以喝药的.你们其他职业加血我不说什么,你加你的.你武德好不好不管我事.但我是医生,要气血我没有.要防御我没有.要攻击我没有.我作为医生的特色就是加血.那天打架遇到个甲.死命的在那里喝血.你喝吧喝吧我不说.结果和他耗了一阵,他给我冒一句:有本事你不加血. 我有本事. 我当时就答应他不加血.然后和他耗圈圈.结果他耗了几圈就不打了出比武场了.还有个射手。3弓崩死我扔我一句:不可以加血的.好吧..再来一场..我只能打掉他一半血...要知道他69级1W1物攻..而我69级只有3000物理防御.还有更搞笑的.有个刀被我弄死后冒了一句:不能用蓝药.我一个法术系的.不用蓝药我叫法术系??最最让我气愤的是一个甲打完后扔我一句:你怎么老用轻功跑?有本事别跑.如果我是高攻击系的我当时真想抽死这甲.他以为我可以逍遥游.虎冲.虎贲.水云游吗?他以为我可以学侠客冰吗.以为我有BB可以抗吗?以为我是魅和刀可以控制吗?还不准我跑?

  这些是我玩倩女到现在发生的疯狂事.希望大家多多体谅医生!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医师技能装备选择及PK经验分享 下一篇:职业经验:医师属性选择及副本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