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幽魂平民小脆医师心得:如何提高战场存活率

平民脆皮小纯奶医师关宁宁远保命混分小攻略,教你如何在战场炮火之中保护自己,再保护队友!

  (倩女幽魂官网)平民向小医生就是血防不够厚实,没输出的小短腿职业,要怎么样才能在关宁宁远等战场激战区域保证自己的存活率来混分的呢?玩家分享平民医师战场PK提升存活率的攻略。

  >>>>>医师连翘寄生实测:论法攻和元素抗的关系

  >>>>>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无甲士一样通关:倩女幽魂129平民萍踪侠影攻略

  1.明确自己的定位。作为一个平民甚至贫民奶,我们的装备与修为修炼决定了我们并不适合打架,就算群毒连翘点得再高也不能作为一个输出来使用——哪怕你副本输出常年第一。况且,副本奶不等于暴力输出奶。

  2.队伍的选择至关重要。如果你很脆,那尽量组双奶队,队伍里至少有一个靠谱的甲侠或者魅者。所谓靠谱,就是修为装备起码要能接受,抱团消耗的时候不会冲得太靠前。如果你的血量是:69,7000+,89,1W+,109,2W左右并且双防偏低,但操作略强,可以1看5,前提还是队友靠谱。如果你是卡级党装备强化达标留不要大意地1奶5吧。

  3.装备选择

  甘露益气高级的你可以选择护心项链,提升抗性和高级解状态非常重要。

  低修回血低就撑一撑回血技。

  4.技能栏

  卤煮个人比较推荐左键放空右键随意一个群,1护心2天仙3益气4甘露5两面6益力剩余随意。

  至于连翘,在战场你真的能腾出手来用么…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苦逼小医生吐槽:多点谅解多点支持 下一篇:基本靠拼消耗:倩女幽魂医师PK刀客异人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