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根据投入定位 倩女幽魂新手医师升级攻略

无论你是平民、小神还是大神,你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新手医师升级心得分享,帮助你定位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来说一下卡69大神玩法:全部鬼是基础,所有基础属性近乎全满。然后再分两个档次:16W分为界线。16w分以下卡级大神建议衣服粉无钻以上,石之灵最差要识本心。武器七绝双攻速,最大8%以上,石之灵天眼通以上。帽子真性显或者见本性。护腕堪红尘或者平等性,不可说也可以。其他装备建议打2根骨,1白玉髓。手饰纹饰推荐5混抗,5忽视光,3沉默抗,2忽视毒抗。戒指基础要高,最好洗出七绝双致命以上的属性。其他装备至少要求七绝双气血以上的属性。

  超过16w分的超级卡级大神暂时不做讨论,只给大家一个参考。全身鬼,强化满,武器逆天双攻速最大8技能2,1级悟则圣。衣服五绝双无钻1级大慈悲。帽子逆天无钻1级观自在。护腕七绝双大幅三格挡1级菩提心。首饰都是七绝双致命以上。下半身都是粉无钻,打2青金石1白玉髓。这套装备主人属性攻击1w4+ 双防1w+ 气血背纳气4w5,投入4wRMB左右。

  新锐组说完大家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首先,医生度过新锐组之后要将修为点高(80修灵兽比60修灵兽属性可是好的多)70级以上需要主点技能有(按照等级排序):护心胆(跟随等级点,非常有用) 连翘寄生(医生打架必备) 广木香(增加治疗效果)悬壶济世(70绝技,非常有用,要么不学,学了玩命点)

  还有一些冷门技能介绍:炙电天炽(光攻击,机率失明,可以破方士减伤的法力盾四灵护体)魂常宛童(自己复活自己的一个状态,一般玩家学了就好,小神尽量点,比武级别玩命点,等级越高CD越短)两面针(解毒,不能越级,前置就好,基本不用)空青太一(幻攻,打Boss)移祸彼子;牵牛益母;破血望春(一般玩家,小神玩家无视。比武级别点高,转有害状态(如卸甲),偷有益状态(如野狼铠)极度困境逃脱(如被刀控后集火)最后说一下十大功劳这个医生的终极技能,投入低于5W RMB的可以不学,因为这个技能必须有等级支撑,等级低就是烟花,等级高了就是神技。但是点这个技能所花费的经验和金钱都是正常玩家所难以接受的。所以要慎重考虑。

  医师修炼指南:主点双防,法攻,格挡。副点三大抗、元素抗、破盾。最后点忽视毒,光等技能。修炼是个好东西,性价比极高。

  中后期医师装备选择指南:如果要卡级参照69卡级攻略,把装备换成同等级的就好。我只说下我推荐的几个装备

  <衣服类>:85紫 105紫 109鬼 121紫 129鬼 137鬼(一般玩家只有能力给129以下的装备打孔,再高级不考虑。137鬼洗轻鸿开孔分按照129的所以137鬼我也写了)

  <武器类>:69鬼 89鬼 97紫 109鬼 121紫 129鬼 137鬼

  <首饰类>:同等级有固定根骨加成紫 鬼(有抗性,如经济实力不足低等级鬼也好)

  <头盔类>:同等级正版紫 鬼

  <腰带类>:同等级紫 鬼

  <手套类>:同等级紫 鬼

  <鞋子类>:同等级紫 鬼

  <护腕类>:红色多条大幅 正版紫双大幅以上 鬼双大幅以上

  <挂饰类>:同等级加气血多,攻击、防御多

  Ps:医生属性需求(气血>根骨>三大抗>智力>敏捷>致命>抗致命>其他)

  法宝选择:

  常规医生建议背混元金斗(铁骨)或者玲珑心(纳气),经济实力不足背玲珑心(铁骨),如果觉得攻击不够可以适当加几组玲珑心(聪颖);小神玩家建议使用混元金斗(宗气)配合混元金斗(无妄)组合,这样装备可以放弃一定元素抗追求控制抗。大神玩家只建议一种选择方式:6组补天石(医师之咒)+珍灵壁,剩下3个自行组合。因为医生是一个吃技能的职业,你在有华丽的面板属性的状况下,6级技能也许就可以使得战局发生改变。

上一篇:天职救死扶伤 倩女幽魂医师打造路线分析 下一篇:由小白做起 倩女幽魂新手医生交流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