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根据投入定位 倩女幽魂新手医师升级攻略

无论你是平民、小神还是大神,你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新手医师升级心得分享,帮助你定位自己提升自己。

  出战灵兽选择:

  正常玩家选攻击型灵兽(引魂猫,僵尸力士,猫头鹰),资质高一点,成长差不多,悟性6-8,不考虑性格,技能对自己或者灵兽有好处就好。大、小神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选择平衡型灵兽(如武魂),性格忠心或者谨慎,悟性至少8,资质较好,成长要1.895左右的。还有一种选择攻击型,性格忠心或者谨慎,资质极高1400+,成长1.895+,悟性10。但是不管哪种灵兽都要打如下技能:(谨慎类)咒恨通 卸甲通 其他任选(忠心类)照肝胆通 挡危劫通 其他自选固原类技能推荐:共患难通 赠知音通 解混 解默 解眩 护身龙 灭威类推荐:谈空说幻 风虎云龙

  附体灵兽:

  平民和大、小神追求的一样,但是平民根据自己能力搜寻,悟性,亲密也是根据能力去提高。建议:成长1.95以上,高根骨资质 较高精力资质 差不多的智力或者力量资质 不可兼容优先选择成长,其次根骨。技能:(甘泉 当关 御决优先 然后选择加法攻的,加抗的,加破盾或者格挡的。ps:有能力打通 职业附体选择推荐:普航渡 挫骨印 还有一个打减心魔或者减射手毒,大神可以打减石化时间或者减变狐。ps:有能力打通)

  医师单条操作概述:

  医生怕刀客,和强控魅。一个强控刀可以完爆比他高几个档次的医生(20w刀三心魔完爆40w大神医),强控在单P的恶心程度不解释了,就说一句:今古传奇强晕魅晕第一医生(40w分大神)一晕5s以上。)医生面对其他职业胜率还是比较高的,只要对手秒不掉你,你就能磨死他。侠客,好吧,我承认谁也弄不死谁。

  医生在联赛中的操作:

  帮会联赛无疑是倩女最受欢迎的Pvp玩法,医生如何打好一场联赛?下边来给大家呈现:

  首先给自己一个联赛定位,你是什么级别的医生?

  如果你是难民,你有两种选择,一种进推塔队,用幻攻推塔;另一种进挖矿队去挖矿。

  如果是平民去上或者下路的打架队伍,因为上,下路地区交窄,你不容易被多人集火,记住,站在最后,你能给队友加血就好。如果队友被拖进对方人群,不要在没有悬壶的状况下去前边。因为那样是死一个,你去就是死一队。

  如果你是小神,你可以去中路了,站在队伍中后部,给在前边冲锋陷阵的人加血,悬壶在看到对方主力放绝技时丢。不要冒然去人群前,因为你不是大神,你不是MT,你不会像大神那样被人群集火或者被拖过去而不死。一个活着的医师比死了的作用大。

  如果你是大神,或者你是拿了英雄的医师,你不可以像一般医生那样在队伍后部,你的位置要在MT后,你是吸引对手火力的人,因为你是核心,因为你有超人的面板属性,你不会因为简单的集火而死,因为你要在适当的时候输出,更重要的是只有你,可以解除对手对你方强力Dps的控制。你的悬壶不要随意使用,而是在你方主力被针对控制才使用。 而且你的十大,甚至可以拯救一个团队。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职救死扶伤 倩女幽魂医师打造路线分析 下一篇:由小白做起 倩女幽魂新手医生交流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