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藏宝阁>

藏宝阁交易指南:角色买卖性价比选择技巧

倩女幽魂藏宝阁交易指南:角色买卖性价比选择技巧。

  推荐阅读:

  倩女出“藏宝阁” 账号安全赛过五角大楼

  爆料:大神级玩家相继卖号 是何原因?

  热点劲爆:方士大神“轩辕风”出售账号

  (倩女幽魂)一:如果你想买个老区的号来玩或卖掉手里号的朋友(指认真玩想打造牛B号的人以及卖号的朋友),注意以下几点:装备(高级装备有无商店石头和孔) 修炼以及剩余帮贡 修为 等级 以及等级剩余经验 较场剩余积分 灵兽资质 悟性 符体灵兽的等级、技能、和亲密度。

  比如两个137号其他全部相同:一个修为110 修炼60 一个修为105 修练40 那么前一个号起码能比后一个号多卖1500RMB,为啥呢100以后修为点过就知道主技能点一下4-5百W钱升0.1修为 60修炼和40修炼 帮贡的差距是几万 几万帮贡多难搞老手都清楚(要钱和时间)

  再比如:两137号修为修炼相同:装备逆天好属性的要比普通逆天贵,武器上有孔(137鬼),孔越多越值钱,孔上有好的商店石头比垃圾石头要好的太多 比如说:137鬼武器一个是一孔有个3级羊脂玉 一个一孔有智力石,那么前一个号起码能比后一个号多卖2000以上!

  再说说倩女里卖号不怎么关注的事:

  1是:号里的剩余经验

  2是:较场的积分

  3是:BB的悟性和亲密度(8和10)两个档次完全不一样

  4是:宁远积分

  5是:剩余的帮贡

  这些都是越多越好 有时候两个号在一起,前一个号装备或许好点,但后一个号较场啊 帮贡啊什么剩余比较多的(前提是那两个号基础基本想同的情况下),选后一个号比较好,因为较场积分和帮贡不是RMB一下能搞起来的东西!

  6就是基础洗点问题:一般可以从总属性上看的出来

上一篇:爆料:倩女幽魂藏宝阁惊现24w交易账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