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帮会福利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帮会福利系统。

  帮会建筑

  帮会里总共拥有六个可以升级的建筑,分别是:金库,仓库,房屋,书院,药房,兽栏。这些建筑在建设之初数量为0,帮会城市里也不会看到这些建筑。帮会中有权限的成员可以设置要建设哪种建筑,并让帮众做金凤堂任务来提升建筑进度,建筑进度满了以后,这个建筑就建成了。一共可以建设16个同种建筑。

  金库数量决定帮会资金容量,仓库决定资材容量,房屋决定帮会人口上限,书院决定帮会技能上限的研究速度,药房决定药店里高级药品刷新的数量,兽栏决定帮会守护兽提升的速度。每一种建筑都有自己的作用,帮会管理人员可以根据帮会需求来升级这些建筑。

  帮会技能的研究和学习

  在倩女里,拥有8大生活技能和4大提升角色属性的辅助技能。辅助技能主要可以提升玩家的血量,法术,体力,活力的上限。辅助技能拥有非常大的价值,是PK,生活,战斗不可缺少的技能。4大辅助技能和生活技能一样上限为70级。生活技能在帮外只能学到20级,且耗费绝大,在帮内可以通过使用帮贡学到满级。

  最初建立帮会,12个帮会内学习的技能等级上限都为0,只有帮会中有权限的人启动这项技能的研究,并通过每小时不断刷新的帮会维护来提升经验,从而让帮会内的技能上限等级升级。每小时提升的上限经验由帮会内的书院数量决定。

  帮会技能的学习资金会加入到帮会资金里,是帮会资金的一个重要来源。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五禽戏 失传的古老武功,学习后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的体力,增加自己的体力值上限。
北冥神功 失传的古老武功,学习后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内力,增加自己的法术值上限。可以提升法术上限至初始的1.5倍。
健身术 很早以前就有人研究出了一套提升自身体力的锻炼方法,通过学习这套方法,可以增强自身的体力。可以提升体力上限。
活力术 通过学习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活力,活力的提升会让你有更多精力来学习和制作。可以提升活力上限。

  帮会修炼的研究和学习

  修炼因其提升角色能力幅度之大,且耗费银两之多,被定位为资深玩家提升能力的重要手段。修炼一共分为4种:

  基础属性修炼:提升玩法的法术攻击和物理攻击,法术防御和物理防御

  控制抗性修炼:提升玩家对六大控制技能的抗性,是非常重要的修炼项目

  控制增强修炼:提升玩家释放六大控制技能的成功率,对于有控制技能的职业非常重要。

  元素抗性修炼:提升玩家对五大元素攻击的抗性。

  修炼也在帮会中投放,帮会中有权限的人可以设置修炼项目,开放修炼的项目数量和帮会规模相关。

修炼 规模1 规模2 规模3 规模4 规模5
基础属性修炼 0 1 2 3 4
控制抗性修炼 0 1 2 3 4
控制增强修炼 0 1 2 3 4
元素抗性修炼 0 1 2 3 4

  帮会修炼会消耗资材,如果帮会中资材过少,则有可能很多帮众都没法修炼。修炼资金的10%会加入到帮会资金中,也是帮会资金的重要来源。如果资材消耗过大,帮会中有权限的成员可以在内政界面调整学习指数到10来让学习技能的银两费用翻倍。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必须是帮众且入帮14天以上才能进行修炼。帮会内开放一项修炼需要消耗300万帮会资金,取消则无消耗。

  修炼等级要求:

  人物等级≥修炼等级*5,每项能力最高只能修炼到30级。

  修炼上限为25级,若后期进行飞升,可提高修炼上限,最高30级。

  修炼好友数量要求:

  好友数量≥修炼等级

  修炼帮贡要求:

  帮贡=修炼等级*150

  修炼资材要求:

  点1次修炼需要消耗5点资材

  帮会药房

  在帮会药房处可以购买到高级药品,花费低于市场价格。帮会成员在完成金凤堂任务的时候可以在此处购买药房来更加效率的完成任务。物价指数影响药品购买的花费,物价指数在1到100之间变动。药品每小时刷新1次。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帮派属性 下一篇:帮会四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