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帮会四堂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帮会四堂。

  四堂之金凤堂

  任务性质

  商会任务,通过完成任务来为帮会积累资金,并增加帮会的繁荣度。

  领取方法

  找金凤堂总管领取,要求职位是帮会商人。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后会得到"商票",上面记载一定的初始经营资金(在帮会资金中扣除)。玩家需要在各地商人处买卖帮会商品,通过赚取差价获得利润;帮会的金凤堂总管处也会出售部分商品。当赢利达到任务要求后,将帮会银票交还给金凤堂总管即可。

  每个商人出售的商品种类固定,价格每隔10分钟变动一次。领取商人任务后,可以和各地商人交易赚取帮会资金,相关金额在银票中变动。

  其它说明

  商票不能丢弃、交易或给人,可以随时点击使用商票来查看当前任务的完成情况;

  在任务过程中,不允许使用归鸿符、回门派法术、飞行旗,只能通过跑商专用NPC传送;

  如果没有按任务的要求完成,或者不准备继续做下去,可以把商票交还给总管,上面记载的银两会存入帮会金库,但是任务人不会得到相应奖励;如果银票金额相对领取任务时有所亏损,商人需用个人资金补齐亏损部分。

  任务过程中如果遭遇PK战斗,死亡后商票会被对方得到;

  如果拥有商票但没有相应的任务,可以把商票交给自己帮会的金凤堂总管,银票记载的金钱会存入帮会金库。

  跑商记录

  帮会成员随时可以找金凤堂总管查询到上次重置后到目前为止的商人跑商情况。也可以查询帮会目前所有成员的历史跑商数量。

  商人自荐:帮会成员如果帮贡数≥50,可以找金凤堂总管申请"申请成为商人",系统将根据目前帮会商人的数量进行委任。

  其他规则

  帮会商人如果持续30分钟不进行买卖跑商商品的操作,则系统自动免除其商人职务。

  在上交银票时如果低于任务起始金额,则差额部分将在个人的现金或存款中扣除,如果现金或存款不够填补差额,则按一定比例扣除人物的帮会贡献度(可扣成负数)。

  当帮会贡献度被扣成负数时,帮会成员将被定义为"不良帮众",在帮会管理界面中以红色字体显示出来。

  拥有权限的帮会核心可手动任/解商人职务。

  关于特产

  帮会商人领取金凤堂任务后,可以和各地的普通商人交易,为帮会赚取资金,但只有获得特产使用权后,才可以和特产商人交易。特产商人处会出售一些普通商人没有的商品。

  只有获得总坛的帮会里的玩家才能和相对应的商人进行交易。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帮会福利 下一篇:帮会救急令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