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帮会四堂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帮会四堂。

四堂之战龙堂

  任务性质

  对外战斗类任务。通过完成此类任务,可以探知敌对帮会的情况,提高自己帮会的情报力,影响对方的安定度和训练度等属性。注意进入敌对帮会你会自动变为灰名。

  战龙堂任务的攻守:战龙堂中,玩家需要到敌对帮会去做任务,这样必然会遭到敌对帮会的攻击。我们在战龙堂总管处提供了宣战的功能,帮会中拥有“设置帮会关系”权限的人可以开启对某个帮会的宣战,开启宣战之后,这2个帮会的成员互相PK没有PK值。帮会宣战开启后只能在设置好的时间到达后自动关闭。

  领取方法

  帮中成员可以找到战龙堂总管,通过对话领取任务。需要自己帮会已经有重点敌对帮会。

  完成方法

  侦察任务

  得到侦察任务后将获得道具"空白簿",需要拿着它溜到敌对帮会进行侦察。在金陵找到"帮会接引人",左键点击与其对话,在弹出的帮会列表里选择敌对帮会进入。

  到达敌对帮会后,可以在任务描述里所提示的几个地点使用"空白簿"来收集情报,收集到情报后回去复命就可以了。

  但是因为要进入重点敌对帮会,你很有可能会遭遇到敌对帮会成员的攻击,所以最好是组队来完成该任务。

  守卫击破

  帮会城市都有5个守卫,分别是金库守卫,药房守卫,房屋守卫,中央大厅守卫,仓库守卫。这5个守卫会在帮会城市巡逻,拥有较高能力。5个守卫里只有1个在死后会掉落道具--"守备令"。

  如果你要知道是哪个守卫持有守备令,则需要到杭州去找吹破天大人询问,吹破天大人是个贪财的人,你要付出一定的钱才可能探听到正确消息,当然被探听的帮会也可以付钱来让吹破天大人守住口风,最终就看你们2个帮会谁的经济实力强了。

  守卫击破任务就是接任务的时候,战龙总管会告诉你某些NPC知道对方的机关情况,可以向他们打听消息,判断出真正有道具的守卫,当然也可以把守卫全部消灭获得道具。

  挑战守护兽

  挑战敌对帮会的守护兽。领取任务后,到对方帮会城市,杀死对方守护兽即可。

  任务奖励

  侦察任务的奖励包括经验和帮会贡献度,帮会的情报力也会有所提高,具体数值根据侦察的进度而定。

  完成挑战守护兽的任务,也可以得到经验和贡献度奖励,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对方帮会的训练度。

  完成守卫击破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贡献度奖励,并根据对方当前安定度的多少,决定每次任务降低的安定度:

  当前安定度在0~300时,每次任务降低1点;

  当前安定度在301~500时,每次任务随机降低1~2点;

  当前安定度在501~700时,每次任务降低2点;

  当前安定度在700以上时,每次任务降低3点。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帮会福利 下一篇:帮会救急令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